2013 (138)
2021 (73)
2024 (358)
2025 (230)
坐标,EAST TENESSEE。
前天,一个朋友告知附近新开一家室内pickleball club.
于是我们下午去看了一下。
第一次去,SIGN UP,月费不贵,110/人/月,登记了。
进场打球,见到一组大概6个老美,里面有一个和当地老美结婚一直住在这里几十年的人,他们告诉我们到对面打(比他们低一个等级的地方)。
我和老公练习了一阵,也看了几眼他们场上的表现,心里有了数。
看到对方有两个下场的,于是我上去说,过来打吧,他们很扭捏,我老公说,除非他们SPLIT,我们不能和他们打,我说,不要以为他们很厉害,没事儿,我们两打他们,打吧。
这两个人看我这么自信,大概觉得有趣,就过来打了。
结果呢,我们11比9赢了,他们超级尴尬哦。
后来他们叫我过去,说句实话,除了两个人水平可以,其他的一般,和我打搭档的不知道我的水平,怕输,就说自己肩膀疼,下场了,上来一个不辨种族的男子上场,打了2个球,我就有点着急了,看他喜欢呆在后场,不上来,接球都是跑,够着了在往后面退,就马上说,come to the kitchen, come to the kitchen.
结果怎样?我只是说了一句球场上打球的时候搭档之间很平常的一句话,居然伤害了这个傲慢小组的自尊心,这个男的马上就摔拍子不干了,开始嘟嘟囔囔,我很惊讶,等了一下下,马上就上去说:I am sorry, 还说了三遍,赔上满面的笑容。可这个人太傲慢,不依不饶,居然开始攻击我说,你也打得不怎样,BLABLABLA的,还有一些,我马上心里提醒了一下自己:这是个傻差。
就走开了。
后来我和一帮下班来打球的老中快乐相会,因为我有几个月没见他们了,一起打了几场球,后来好几对老美就过来想和我们打,但我老公说今天打够了,就回家了。
期间,“牛掰”傲慢队的两个男老美,还过来我这边,没有上来和我搭话,看我和其他人说话,他们还相互笑一笑。
这个牛掰傲慢队的人都是当地人,和我在海边见到的,和我们退休村(90%以上不是当地人)的人大不一样。
球技不咋地,还挺傲慢排外。
这个地方我还会去,怕什么,打败他们这几个人就是了。
我给您特意写了一篇,刚拍了我的护目镜和打球时候戴的墨镜,在第一篇博文里面。
棒!
:--)),以后如果他们和我有交集,会来汇报。
戴护目镜(室外戴太阳镜);戴棒球帽或者VISOR;蹲位,拍子握在前面会反应比较快,80%以上BLOCK对方的抽球都是反手推挡。
等我拍下来我的皮卡球护目镜和太阳镜,贴上来给你看。
我后来问了一个长期去那里打球的一个香港人,他告诉我,那几个人就是很傲慢,arrogant.
室内要戴护目镜的,同时可以戴一个棒球帽或者VISOR,这样双重保护。
对!
离网近了,怕不怕被球打到眼睛?
博主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是觉得“不会发生在我”?
还是有足够的信心可以躲开或挡住?
还是戴保护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