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碎碎念 - 牙齿保养和今天的心头好

(2024-10-09 12:13:13) 下一个

今天的天气不错,High 77 degree, 刚刚从牙科诊所洗牙出来。

说到保养牙齿,

首先是刷牙,电动牙刷比较好,不要忘记刷牙龈处,转动刷。3 times a day.

其次是floss, once a day would be good enough. Or as you feel it.

third, mouth guard, 保护牙齿, 睡觉的时候最好戴上。

每年2-3 次到诊所清洁牙齿,检查并更新牙齿状况。

一口好牙齿不仅仅美观,而且是健康指标。

来牙科诊所之前,打了2个小时的皮卡球,大家都喜欢和我打。如果是我的对手,他们总会说别把球打给oona, hahahaha, 因为打给我, 他们会丢球。

我也感觉越来越自信,原来让我闻风胆桑的几个打的最好的男杀手,我现在也找到方法打赢他们了。

现在在球场,我可以做到气定神闲。

好了,今天要做的第三件事情是去露露买几件衣裤,因为接下来有三个集会、爬梯,我需要穿比较好看一点,我们最好看的穿着现在就是运动装,体现精神风貌和爱运动的生活方式。

Bought 5 of the dance studio joggers. I like pants and bodysuits that make me feel ready to a dance rehearsal. I always dance well  in my dreams. 


呲牙咧嘴笑一个,保养牙齿不能偷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