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么有名吗?

(2024-06-06 16:26:24) 下一个

今天有人非常热情地过来叫我的名字。

我却叫不出对方的名字。

后来偷偷问别人才知道她的名字。

她球打的很好。

邀请我和老公打球。

交换电话号码。

我觉得有点突然。

希望我不会让她失望,她这么热情。

今天还有人(女性)说我打球姿势很优美,看我打球很愉快。我其实很怕被人夸,夸多了,人很容易对自己有虚假的设想。

而且被人夸会不会上瘾啊?

我对上瘾的事情一概抗拒。

突然一下子这么多人喜欢,真的有点紧张。

为什么呀?球打得比我好的也不乏其人啊。比我漂亮的女人也很多。比我活泼的人很多。比我们有钱的也更多。

我得问问老公帮我分析一下,这样我也好发扬光大,不让别人失望。

慢一点,这么多的善意,我无论如何也不会得罪他们的。

其他的留给老公处理吧,他比我这方面Sense好,会看人,有主意,有原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