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pikleball snob

(2024-06-25 19:25:51) 下一个

pikleball snob 就是比较傲慢的球手,他们不愿意和比自己差的人打球。

我这些天突然也感觉自己是个pikleball snob了,因为和比自己水平差很多的人配对,真的是很“憋气”,自己的弱势伙伴一点SENSE没有,站在左边不知道cover 中线,总站在不前不后的地方观望,反应又慢,我也不知道怎么和伙伴配合,对手虽然打得不怎么样,但都把球打给弱势伙伴,我望洋兴叹,一点办法都没有。

这样的球就打得很不开心。

于是就好像心里有点嫌弃人家了。

哎呀,我变成一个pikleball snob了!

我必须反省,必须调整心态,必须要团结美国群众。

不就是一个游戏吗,不要那么认真,不要那么认真,时刻告诫自己,人比游戏重要,大家开心最重要。

。。。。。。。

戒骄戒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