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来生谁是我的爱人

(2024-06-25 11:28:23) 下一个

我小时候相信一生一世一双人。

现在不再固执地相信这个。

前些天有网友问,来生,找谁当爱人呢?

我心里琢磨了很久,觉得答案是:depends.

depends on 很多情况。

如果,我就是今生今世的模样,性格,智商,那我会找我的EX,小名毛娃的这位同学。

他,心底善良,好学上进,英俊洁净,谦虚有韧性,性格比我圆润很多。

我和他,比翼齐飞,互帮互学一对儿红。

(本来想贴一张我和他曾经的合影,但还是犹豫了一下,因为网上肯定有很多认识他的人,贴一张孙淳的照片吧,长得很像)

但是,如果我性格没有这么强,如果我的相貌有变化(往上/或者往下),如果我的智商往上/或者往下,如果我的家庭往上/或者往下。都会有不同的选择。

来生,决定婚姻选择的因素很多,第一条是:尽量早一点定下来自己想做什么。

如果希望做妈妈和母亲,那就早点结婚,生一堆孩子,家庭就是事业。

如果希望做职业女人,就晚一点结婚,多DATE,试错,最终找到自己合适的伴侣成家养育孩子。

如果是一个很有天赋的女人,那么就不结婚(至少60岁前不结婚),可以DATE或者有稳定的男女关系,婚姻比较磨人,不适合特别有天赋的想做大事业的女人。不生孩子,因为女人的天性会在孩子上消耗很多的精力。

一心一意做成点事情。

每一种情况,都必须有取舍,没有完美的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