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减肥

(2024-06-03 04:07:45) 下一个

昨天晚上的施耐德小组打球,这个小组有自己的T-SHIRT,每周3次,每次都是占据整个室内球场。

崔西是现在的组长秘书,她的搭档安利特和她一样也是高高的,大约都是5呎9-到5呎10的身高,都是天生丽质的漂亮女人。

安利特昨天晚上问我,我们家吃什么,然后说到自己体重的问题,我看得出她很为此苦恼。

我们交流了一些食物的信息,她听上去吃得也很健康,唯一的差别是我家(特别是我老公)戒掉了晚餐,每次晚上打球回来他只是喝一点牛奶。

她听了,叹息道,如果我像你们那样吃,我也会瘦下来,神情很落寞。

我就很心疼,她多漂亮啊,瘦下来会有多美。

但减肥很难,需要很强的毅力。

我也不是管理身材特别有毅力的人,因为我晚上有时候还会吃夜宵,所以腹部平平扁扁的日子也不多。

夏天来了,决定戒掉夜宵,而且把自己的日志写下来,如果下次有人问,我可以给她们看,并且帮助她们减肥。

好好穿一些夏天的衣服,拍一些美照,作为留念。

要让自己身姿轻盈,美美的,心情会好,也会激励周围的人减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