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也是一样,都说我妈妈漂亮,

(2024-05-02 04:06:27) 下一个

我爸爸家族里面的人说第一次看到她大家都惊叹她的美,但我从来不觉得,只有一次。感觉到了,就是她派我们去捡煤球,她来看我们,和周围一圈农村妇女比起来,确实光彩照人(这里有点挤兑她的意思:--)。

后来我感觉,她有美女的通病,甚至不愿意两个女儿比自己漂亮。我们长大之后她还和我们在镜子里面比,比相貌比身高,结果她最高,我妹妹很不赖烦地说,好了好了,你最美。说句心里话,这也是我对她失望的地方,她压制我和妹妹的美,我父母在当地都算高个儿了,我和妹妹都没有长过妈妈,都比她矮2英寸。

我和妹妹就养成了对自己的外貌很谦恭不自知的状态,这点我养育女儿的时候有利,我把女儿的美和女性的吸引力放在我自己之上。

我女儿对我很满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