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分手的原因

(2024-05-18 17:32:53) 下一个

第一任:公婆,特别是婆婆太强势,觉得自己家是美国,我是伊拉克,不乖就沙漠风暴。

他们一家有点地位,男的也是校草。

但是

去他奶奶的

我, 不想被控制,不想被欺负,不想被PUA。

一定要逃离婆婆的掌心,决不妥协。

分的时候我也才20多岁。

=====
第二任:完美男人,完美家庭,最好的婆婆,老革命。

分手原因:我在美国,他的事业在中国。

===

第三任:美国暖男,我说东他不往西,绝对的跟班儿。

分手原因:彻底处成了兄妹。

现在还是一家人。

==

现任:国内第二任翻版,近乎完美(搭配)和我。

总结:上天不负我。

我这一生,从不参加任何不良爬梯,舞会都很少去,一生追求自己心中的理想。

从来不当第三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