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科技行业催生一部分科技富翁,可贺!我们身边的基本上都是传统行业,有俱乐部老板,有企业主,有公司高管,医生不少。

(2024-03-28 02:45:13) 下一个

有些是原来父母就有家底的,也有自己积累的。

我对山里的比较熟悉,认识的算得上朋友的人中,其中一个有人估计大概50M吧(他有自己的捐款基金的),比较老了,去年去世了,曾经拥有过一个自己的电业基建公司。还有一个心脏科医生,买了几千亩的地。最近的就是一个朋友,军中文职官员,喜欢买房,退休的时候已经有10个房,差不多20M以上吧。

海岛这边的各个行业都有,有高尔夫球冠军,一场比赛就能拿3.5M的,也有体育俱乐部老板,但我目前还不认识他们。上次一个朋友来玩,在我的小区散步,指着最大的几个游艇说,赶紧认识这5个人,叫上我一起坐这个。我想,你肯定不想坐,一出去多少天,不是特别喜欢航海的,根本不想去。

其他的有的和我们条件差不多,很多医生,有的自己买了一个大游艇,满世界逛,在每一个港口停留几个月,船就是家。

还是有很多比我们条件差一点的,但也都是朋友,一般不谈论钱的问题。

我自己在社交中,对很富有的很有地位的人也不怯,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从来都是落落大方,但也不抢话不抢风头。

和经济条件一般的很多朋友在一起,对他们更熟悉,也对他们更容易有感情,他们也莫名其妙的喜欢我。但他们中的有些(老美)如果知道一点点差别,就会拉开和我的距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