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公一个最好的朋友的太太,嫉妒心有的。

(2024-03-16 09:50:45) 下一个

这个朋友本身很优秀,高尔夫打得很好,比我老公还好,事业也很成功,但钱商一班班,也许是因为他太太不想让他多赚,怕他跑了。

太太其貌不扬,但也有护士专业的硕士学位。和他年纪相仿,63岁了。

她也算不上坏人,就是控制欲很强,不让老公打皮卡球,说不希望他碰到别的女人搞出事体。

我有几件事让她很不爽,第一是我海岛的房子,很漂亮。她没想到我这么能干能买到这么好的位置和社区的房子;第二 我湖边的家装修很有格调,她刚开始特别喜欢对我指手画脚,我没有听;第三,我打皮卡球非常认真,而且打得越来越好,在俱乐部已经小有名气,她从来不放过一个机会挤兑我打球的认真,昨天还送了我一条毛巾上面写皮卡球上瘾的话来挤兑我;第四:我身材很健美苗条,特别穿紧身运动装的时候很好看,她自己胖胖的,不爱运动(刚老公告诉我,我这么积极健身对她也有好的带动,她也开始减肥了,已经减掉了20磅)。第五:我不怎么做饭,她最喜欢做饭。

所以在社交场合她总是给我找点小别扭,都被我落落大方,自信洒脱化解。

我老公觉得我超棒,她老公也很惊讶我如此自信大方,不受干扰。

这下子她更不爽了。

。。。 。。。 。。。 。。。

小心眼子的人,不论种族肤色。

我觉得自己挺为我父母长脸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Oo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llowNature' 的评论 :

还是有起码的修养的和自省能力的。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挺正常的女人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