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斯通夫人的罗马之春

(2024-03-10 19:16:12) 下一个

今天傍晚,我们的酷男酷女组的6:00PM之后的level play 我没有参加,因为我要帮朋友黛安准备3.0的测试,我们练习了dink,volley,lobe,overhead,serve, return serve,3rd shot drop.

然后是教她做ghost double练习。

她告诉我佛州的朋友们告诉她3.0没问题,她在佛州海边买了一个豪华度假屋,她在我们湖边的小岛的房子地形地势也是最好的。

佛州的朋友们估计想让她开心才这样说的吧。

我如果说实话又怕打击她,目前她的积极性很高,因为她的EX男友刚吹灯,就和另外一个富婆好上了,还说新的富婆女朋友皮卡球打得好。戴安不服气啊,心里还没有完全放下这个前男友,所以现在必须必须要打皮卡球,要把新女友比下去。

到底是女人,在爱情面前还是这么天真。

她说现在自己也雇佣了一个专业皮卡球教练,她告诉我这个教练说她有3.0。

我觉得这个教练怎么能这样哄顾客呢。

她肯定没有的,目前来看,2.5都不具备,2.0差不多了。

但我也不能说实话呀,会对她打击很大的,因为她着急要把那个新女友比下去。

好在过两天我们要去岛上了,她考测试我们不在,也不用尴尬,回来之后SAD NEWS肯定的,应该过不了,我们想好怎么安慰她就是了。

同样的情形相反的态度,一个男性朋友,大概是我们这个社区生意做得最成功的,太太去世之后,从来不为情所困,走马灯似的换女朋友,不结婚,不承诺。前些日子安安静静过世了,女儿一家来料理的后事,走马灯的女朋友没有一个来参加葬礼的。

他是男人啊,不走心的。

女人不同,女人到死都是少女心。

这让我想到了作家Tennessee Williams的书和改编的电影,“斯通夫人的罗马之春”,也是讲老年富婆的性与爱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