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拒绝与被拒绝 (2)- 今天的结局

(2024-03-10 17:41:36) 下一个

下午2:00-4:00PM的大组LEVEL PLAY,我很沉默,吉利特也看出来了,她几次和我说要商量事情,我说好好好,都不再说话。

很难开口和她讲。

大约快4:00PM,这场球要结束了,吉利特过来和我说,她今年越打越差,胳膊也疼,想退出比赛了,问我是不是有新的搭档候选人,我说有几个人问了好几次,就把头垂下不说话了。

吉利特就肯定的说她今年不参加了,混双也不参加了,我就没说话,心里难过,但也觉得不用我开口了。

这个时候同组的琳达马上过来问我,你有没有新搭档,是谁?我指了指老公,我可爱的老公这个时候都在我身边随时替我解围,避免尴尬和不愉快的对话发生。

琳达马上高声说,我想问你女双有没有搭档?

这个时候希尔维亚过来了,她4:00-600PM要和我们打球。

希尔维亚一听琳达问,马上就准备插话说我的新搭档就是她自己。

我有点怕吉利特尴尬,就看了希尔维亚一眼,用手指了指希尔维亚,好像做错事一样垂下头不说话。希尔维亚也意识到了,就没说话,只点了点头。

后来吉利特把我拉到一边,给了我一个很长时间的HUG,还说对不起,我心里难过,是我对不起她呀。

4:00-6:00PM,我,希尔维亚,我老公,还有希尔维亚的冠军搭档,打得比较激烈。

我看得出,希尔维亚很开心,其实我也是高兴的,因为我和希尔维亚更搭一些。

但我一直没有说话,没有表现得特别兴奋,心里想,就算对吉利特的尊重和道歉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