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武汉人的幽默:冰冻就冰冻,这个班我奏是要上!

(2024-02-07 08:10:42) 下一个

(朋友圈网文,不懂如何转发,编辑一下记载,图片文字均来自网络)

武汉人奏是要上班!

1)随便抹了把脸一出门,还以为穿越到了神农架,上个班就像丛林探险一样。

2)树枝树叶都结了这么厚的冰,重量增加了好多倍,难怪会断。

3)没关系,都难不倒我,这个班我还非上不可了!

4)秉着湖北人的优良传统,我边往停车场走边过早(吃早饭),人摔了不要紧,还好包子没事。

大不了趴着吃完,免得起来又摔。

 

 

5)小区邻居已经用他深厚的功力蛇形走位把车子滑了出来,我观摩了一下,觉得我上我也行。

6)没想到来到停车场,车子全部包上了冰壳,冻得梆硬,车门拉都拉不开,使劲一拽,门把手都拽掉了!

别闹,这可咋上班啊!

7)要不改骑电动车去吧,就是这电动车看起来有点扎屁股。

8)算了,还是骑共享单车吧!

但为什么电动车的冰柱是垂的,自行车的冰柱是横的?看起来有点扎腿。

9)一会儿看到好几个人骑电动车滑倒了,好在车速不快。

一边为他们担忧,一边庆幸自己幸好车门把手断了,也幸好没骑那辆电冻车。

上天还是很眷顾我的嘛。

10)终于坐上了公交车,没想到遇到全是冰的斜坡,公交车根本爬不上去,全车人只好一起下来推车。

武汉公交:哪个来推我嘛?

“爱上班”的武汉人:我来推你嘛

11)眼看着要迟到了,忽然在路上看到一百块钱。如果捡起来的话就不怕今天迟到扣工资了。

没想到抠了半天都弄不出来,只好放弃。

12)到了公司门口,没想到公司的树都这样了。

还好不是发财树。

The end 

================
革命的乐观主义必须加革命的浪漫主义,雪中的珞珈山,依旧那么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Oo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居北飞雁' 的评论 :

谢谢!:-)
居北飞雁 回复 悄悄话 太逗乐了!没想到武汉的冬天还这么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