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要骂班长了,我简单解释一下,具体的我会写文章。

(2024-02-27 19:39:49) 下一个

我写东西,一般不删的,好的坏的,20年来,应该有不少了。

16年了,我也忘记当时是什么情景之下说的。

首先,我没有为日本侵略战争洗地,战争是非常残酷的,侵略的一方是罪恶的。

日本一个小小的蛇,居然吞掉那么大的中国,占领长达8年,我自己的民族情感是感到非常羞耻和愤怒的。

知耻近乎勇!

人可以被耻辱HUMBLED,象越王勾践一样默默发奋图强,不需要展示狂傲。

人也可以被荣光HUMBLED,内心收获爱。

最后引用BIBLE的话:

Whosoever exalteth himself shall be abased; and he that humbleth himself shall be exalted” (Luke 14:11; see also Luke 18:1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