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好爱我的朋友们(11/09/2023)

(2023-11-09 08:58:21) 下一个

昨天晚上为了比赛练习。我和丽今年不参加比赛,但T和C两个男生参加4.0的男子双打,丽过来帮助他们练习,因为丽是我们这里打的最好的女生之一,也是上届4.0混双冠军,我们俱乐部有上千人啰。另外一组两个女生参加3.0的比赛,我们晚上也帮助她们练习。

我和丽刚开局把T和C两个男生打败了,奇迹一般,因为C是上届单打4.0冠军,T是我老公,打球极端聪明稳健。

打球过程中,丽告诉我,看到高球格杀勿论,我们平时都是用英文交流,打球一般都是英文,JUST KILL IT!i got it. so i saw one shot high enough and kill----ed it but pong!! C Counter attacked and i was caught off guard. 丽立马急切地说,这次换中文了,“要时刻准备。。。 我马上说“阶级敌人的猖狂反攻”,她立刻笑的直不起腰了。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了。

有这样的朋友,生活真美好。

我展望我们两个下个赛季驰骋球场,在女子4.0双打中来个绝代双骄。她像我的双胞胎姐姐,我们倆球场一站就是一道风景,亭亭玉立,敏捷甜美的两个东亚女性。

今天晚上去另外朋友家吃饭,我们带了一瓶红酒,剪了很多红玫瑰带去。

这个BASKET是IKEA买的,里面放了一个塑料盆,玫瑰刚刚剪下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