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个房子不是邻居,也没有VIEW的。我家位置很好有山水VIEW,装修花了20万,精装修,厕所都是大理石。邻居你查了没有?

(2023-10-14 23:45:13) 下一个

我家的地点稍微好一点,他们随便装修了一下上市68万多。

我这个房子如果要卖,地产经纪说会开价85万的。

你不太懂房地产市场投资,所以和你说不通的。

你贴别人的房子不合适,你应该知道。

我的这个房子早晚会上市的,要看市场情况。

====

比弗利山庄是说对面半岛的10米以上的房子,不是说我的。和你说话太费劲了,你可不可以不要关注?你不懂的事情给你解释也解释不通。

===

你没有到过这个半岛小区,房子位置很有讲究的。

有水和山的VIEW的房子价格高得多的。我家的有水和山VIEW,而且装修得非常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