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谢谢分享。赤忱之心。骨肉之情故土之恋彻底切断内心的煎熬可想而知。

(2023-09-06 03:50:00) 下一个

我的父亲和我的祖父(他自己的父亲)感情非常好,他是长子,从小身体弱,我祖父怕阎王爷抓他,就给他留个辫子在阎王爷面前装女孩子,一直到12岁,安全了,才留男孩子的短发。

我祖父把我的父亲送到私塾读书,有一次去交学费(钱+粮食),私塾的先生说,令媛天资聪颖,前程无量。我的祖父马上说,我家的是个公子啊。私塾先生连忙道歉。

也不怪私塾先生,我的父亲从小白净,安静,加上又留个女孩子的辫子,哪里分得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