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球场美女(3)

(2023-04-25 05:00:34) 下一个

昨天得罪了一个球场美女,玛丽安。

一般来讲我对长得美的女人很敏感,前面我说过两个,这是第三个。

因为她有点点发胖,一丁点儿,就是没有细腰身,所以我刚开始没有把她划归我认为的美女之列。

但有一天,听她说话,眼睛非常漂亮闪烁,水汪汪的,亮晶晶的,皮肤也很好,脸也很小,人也很幽默活波。她说什么呢,说她妈妈的故事,89岁的老太太很酷,刚交往了一个新男朋友,到哪儿都和漂亮男士开玩笑,即使躺医院病床上也不忘记和男生调笑,十分热爱生命的老太太。

我一直把她和唐娜有点混,唐娜个高一些,但似乎没有她长得灵。

昨天我看到她两个,就和唐娜说,一直有点搞错,以为你是玛丽安呢,唐娜马上说,哦,那可不是,玛丽安是美女啊,我不是。。。 。。。玛丽安在场补充了一个笑话。

妈妈咪呀,犯大错误了。

过了一会儿,我准备和玛丽安聊天解释一下,结果我们忙着和一个要离开的人道别就没有说什么,我想她已经明白我想说什么了,没必要再啰嗦,就这样过些天也就过去了,默契。

昨天玛丽安的老公也来了,超帅,看上去才50,其实应该过60了吧。他们是从长岛搬过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