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谢谢喜欢:--),我最喜欢的INDIANA是:

(2021-01-26 08:49:30) 下一个

1)INDY北郊5个小镇,CARMEL,NOBLESVILLE,FISHERS,WESTFIELD和ZiONSViLLE 建设得很整洁,漂亮,有很古典恢弘的OPERA HOUSE,也有小街小巷小镇风貌,这5个区加起来人口大概有40万的样子。

2)如果喜欢打高尔夫,印第安纳有很多不错的高尔夫球场,排序是这样的,  如果孩子喜欢车,可以参观方程车赛事: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39242/202007/15417.html 

3)我最爱印第安娜广袤的平原,昨天我清晨开车出去,所有的农场都翻耕了,星星点点的原野COUNTRY HOUSES,高大气派的BARN,谷仓,还有一派派农用的飞机,一望无际,我心里觉得非常感动,太美了。

4)如果看学校,IU ,PURDUE,和NORTRA DAME都是非常好的学校,卧虎藏龙。

5)还有很多CHURCH,周末,节假日去看,好像回到简,奥斯丁的年代。

6)社区路况都很好,可以看到半大孩子们长跑,有很长很长的栈道,叫MONON TRAIL,可以骑车,可以跑步。

7)购物中心在北郊有这几个地方:CLAY TERRACE,有点法国风情,OLD TOWN--TOWN CENTER,这两个镇中心现在已经连在一起,有很多餐馆,咖啡店,周末本来都有早市的,因为疫情取消了。

虽然不是旅游热点,但可以看到平常美国人的传统又现代的生活方式,如果来,请让我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