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首小情歌,祝福大家v day 周末愉快

(2019-02-15 07:47:47) 下一个

1)V-DAY 前天晚上给孩子准备的,他们今年流行发花:

早上带给她去学校:

2)V-DAY 上学路上,孩子说,真是vday朝霞啊:

3)提前订的晚餐,是去年我们没有订到的,人还是比较多,我们是最早的:

4)starter, crab cake, 松脆软,不错:

5)salad, 我们是食草族,这个是必不可少的,但salad dressing 有点太浓,面包不错,松软但不塌:

6)Main course, dry aged KC strip, 味道比较特别,喜欢的人应该会很喜欢,份量挺大的:

我肯定是吃不了的,剩下这么多,包回来了,还不知道怎么加热:

7)甜点免费送的,chocolate strawberry, 我已经晕了(我吃多一点就晕呼呼的),没吃也没照,从网上找了张照片,类似:

8)就这样吃晕了,回家15分钟就晕睡了,没完成既定程序,心里对老公特别过意不去,今天要给他补一补--)

9)今天准备做这个汤,我照葫芦画瓢的,我们喜欢vegi soup:

一碗汤,一杯酒,一世界:

喝杯茶,吃一口最喜欢的点心(这种pecan很好吃):

这是我家里的情人木雕,背后是跳舞的poster:

玫瑰献给你,说声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