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活在远方之--艳遇

(2015-07-09 09:56:42) 下一个
今天和闺女锻炼之后去吃午饭,吃着吃着觉得我左边一桌的人不大寻常,贸然一看有一个极端帅的老帅哥,大概55岁左右,帅FIT得比较少见,我觉得他一直在看我,于是就偷偷地和闺女说:你看看你右边桌子有一个特别帅的老帅哥,他老在看我,然后我闺女就问哪个,我想用眼睛给她示意,就偷瞄了一下,哪知道这个帅哥马上caught我的眼神,眼里冒光地盯着我笑,我立马转过头去,把我自己的左边脸遮住,实在忍不住笑起来了。。。。。。我闺女知道怎么会事,也笑起来了,于是我们两个人立马逃离了。。。。。

进得车来,我说如果再多坐,怕他要来要号码了,我闺女马上建议说:你把你这件漂亮的蓝花夹袄一脱,估计他马上就会说:oh never mind...............哈hh海,我闺女就是这么好不留情地打击俺啊。

我们两个一路说笑倒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