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商学院(5)之后知后觉(印度男孩)

(2010-10-06 08:17:14) 下一个

商学院(5)之后知后觉(印度男孩)

97年,我们的商学院很小,但MBA的学生来头都不小。中国学生有4个(包括我),三女一男,三女分别来自上海外国语大学,复旦大学,我。男大概24岁,他来自四川大学,很讲究外表。除了我,都是外语专业的,属于牛学生中的俊男靓女一族了。

我当时的导师是一个非常富有的韩国人DR.KIM,他的父亲是原来韩国的最高法院检察长,我负责给他编撰一个杂志,有一个独立的助教办公室,就在我们MBA所有助教大屋子的隔壁。

我们MBA助教办公室有三个印度学生:夏甲外表出众,瘦瘦的,长卷发垂到腰间,爱说爱笑,来自印度很好的学校,她的男朋友M很儒雅很俊秀,不爱说话。另外一个是矮矮胖胖生着大黑眼睛的的衫缇。

牛学生男女关系上面的特殊大家可能都听说过。我觉得中国人比较保守,出绯闻的不多,但我当时有点艳遇,那个MBA的高个子年轻男生,他追了我大概1-2个月,害我因此无意识得罪了学校的一帮年轻姑娘,但都是外系的,在商学院没有掀起什么波澜,我还算清白。

我当时对那个印度男孩M夏甲的男朋友印象很好,他思维严谨,英文口语非常好,人很稳重,给人很优秀的那种感觉。他看上去很腼腆,但主动和我说过好几次话,从此我知道他来自孟买一个很好的家庭,父母在英国做访问学者,有个哥哥是医生。

我因为平常都是和中国朋友们在混,和所有其他人的关系都是点头之交。

忽然有一天夏甲到我办公室来,和我说她怀孕了,要我开车去省城做手术,我那时候开一个二手的TOYOTA CELICA,从没有上过高速,但她说得第泪交加,我身上那种湖南辣妹的劲头一上来一冲动就说,“好!我带你去”。开车1个半小时可谓惊魂,我把着方向盘,好几次吓得几乎要哭出来,但还是顺利办了事情。夏甲说M很多的坏话。这次过后夏甲就没有理睬我,我也从不和人说起过,但心里感觉很怪。

后来夏甲又来找我好几次,非常纠结,我感觉她满口谎言,听得我云里雾里。她说希望我不要让M看出来我对他看法不好,要我对M热情一点,说M很花心,喜欢所有的女孩子。而且说他们又打架了,要在我处过夜,我当时觉得有点反感,就拒绝了。

他们的事情后来好像闹得很麻烦,一个韩国女孩子插入,三人住在一起,等等等等。。。。。我离开学校的时候,看到那个男孩子早已经没有了当初的风华正茂之气,显得很沮丧很窝囊,我觉得他很可惜。

现在后知后觉起来的某一刻,美女救英雄的想法一上来,觉得我当初还不如插一杠子,和那个男孩子好了,他或许还不会变成那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