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间谍往事 (第一集)

(2009-07-24 00:39:20) 下一个
间谍往事 (第一集)


1. 我是一个间谍,伪装是我的习惯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2.在人群里我喜欢扮作情侣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3. 墨镜常常是我唯一的保护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4. 有时候也扮作路人,紧随众人的装扮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5.永远都要小心翼翼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6.出门前我会躲在自家的窗下,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7.浅浅地回忆过去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8.多少热烈的往事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9.和纯净的等待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10.今天要按时出门,接头地点不变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11.可是为何总感觉身后有人?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12.难道我的装扮太特别?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13.心里突突乱跳,好像回到懵懂的少年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14.我希望间谍是一份安静的工作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15.可以在暮色中撤离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16.可今天为何这么蹊跷,接头的人总也不来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17.应该不会是此人,他太招摇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18.也不会是此人,他太年轻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19.如果将来我有了孩子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20.我不会让她在暮色中等待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21.我这个总不按时回家的父亲(母亲)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