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过20年我就40了

(2008-12-08 11:30:31) 下一个
这是个一级棒的摄影论坛。我要在此感谢仙班,U班,云漫老师,LA Mike,quinster,老飘飘,心晴,武汉老乡甘麓士,潘姐朵拉,三月三,lilywxc,warrenzh, 建筑工,空心竹,水果,豁牙老,yn,sjmj, sqllsq, 车头,水印,realblue,pieq314, chicago80,笨熊,6#,安夏,涌流,踏浪,真水无香,Ivyli,jzz,米麦,糍饭团,九月九,8X8,foto,oasis,我从没许过你玫瑰花园,我像风一样自由,

(排名不分先后)

各位珍重!圣诞快乐!明年再见!

hankvision



明天回国。多谢各位支持和指点。傻瓜相机拍摄。


1. 再过20年我就40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2. 朋友和快乐会永远伴随我吗?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3. 回忆会变成灰色吗?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4. 天空是否依旧会很蓝?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5. 谁敢和我赌一盘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6. 20岁时候的恋人到老不会变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7. 20年后,我已经不在夜里玩滑板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8. 也不会自找麻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9. 20年后记忆里就剩下韩国烤肉店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10. 文字却变了含义重新来和我碰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11. 生活变成众人瞩目下的顺从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12 影院里你会坐在我身边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13 在影院里睡一觉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14. 我订购的星空今天没给我答案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