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肉(1) -- (续二)

(2012-08-27 09:16:16) 下一个

 


人肉(1 -- ( 续二)



(小说,请勿对号入座)



Yan  Qin 中文名,秦嫣。女,



出生日期: 1973710日。



出生于中国东南部的斯同市。



家中排行第二,有一兄长。



92年到中国北方某高校上大学,生化专业。96年毕业。成绩优异。



97年赴美,在加州理工大学生化工程系读研究生,01年授博士学位。



02年到Princeton做讲师,05年任教授,



11年任NSC总统科学顾问。



业余爱好:骑摩托车,射击,绘画,音乐,舞蹈,。。。



。。。



我浏览着FBI数据库里秦嫣的背景资料,心下有些茫然。虽然她是唯一的NSC在中国出生的雇员,但能升到她那样位置的不知要经过多少道严格的审察,显然,她的背景资料是看不出什么问题的。唯一有些奇怪的是,骑摩托和射击的爱好有些不太符合一个女孩子和科学顾问的身份,但对于一个天生有超凡能力的人其实也不算太出格。



和她有关的人和事太多了,究竟是哪一个是可能和我调查的事有关系呢?而且,又是什么样的关系呢?要找出来可真正的是大海捞针啊。经过我手的任务无数,但还从未遇到过这样无从下手的任务。想到这里,心情不由感到一阵烦闷。我决定到街上去散散心。



从胡佛大楼出来往北走两条街向左拐,当我走在1213大道之间,F街上一个叫百家的中国小酒馆的附近时,听到一阵摩托车声,眼见一个穿红色上衣的长发女子把摩托车停在酒馆前,下了车进到酒馆里。在她去掉头盔转头的一瞬,我心里一惊,这不是秦嫣吗?她到这儿干嘛?我决定也随她进去看看。



下午的阳光懒洋洋地照着,酒馆里有些冷清,零零落落地坐着几个人。一面墙上的大电视屏幕正在热闹地演着一个中国的古装武打剧,“人肉 和一幅裸体画”,剧情俗不可耐,无非也就是裸体,色情,凶杀,盗宝,乒乒乓乓打个一塌糊涂。。。奇怪的是,剧中的女主角也叫秦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