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水一方

(2010-04-16 03:41:31) 下一个
一直认为这是一支意境很美的歌,可惜我拉不出它的美,解解忧愁,背背谱而已。
Original Video - More videos at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黄瓜 回复 悄悄话 贴图片容易,把图片放在网上如何公众可以看到的地方,然后直接copy到
在文学城新版上发帖的地方。

直接贴视频我现在也没办法,以前我贴到tinipic上,然后在copy过来,
可是后来tinipic的视频不太好用了,我就用youtube. 不过现在youtube
的embed功能似乎也没有了。所以,现在我贴视频就只能提供个youtube的链接。
zydoris 回复 悄悄话 请问你:怎样贴图片和视频在文学城呢?我不会,可否教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