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了少年毛泽东,想到了自己。

(2009-06-12 09:16:32) 下一个
看了少年毛泽东,想到了自己。

我大学毕业时,觉得自己学了英语和地理,特别是经济地理,天真的以为进外贸部门好。毕业后,我如愿的进了当时的外经委。可是当我去外经委报到时,看到那些人整天无所适事事的坐在那里看报,喝茶时,我跟那位局长说:我不想作在机关里, 我要到xxxxx(当时在我们那儿红极一时的外资企业)。

我们那里的常务副市长后来跟我感叹说:“知道你要去xxxx企业,我就不用送你到外经委了”。因为人们羡慕的是政府机关的工作,而我却放弃了。。。

我在那工作不长, 觉得没意思又跑了。不过。当时很满足我的虚荣心。我上班可是每天坐着奥敌或皇冠2.8,or3.0上班, 很是被手下的那帮小女孩羡慕;)))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