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晚去Bar,刚和bf落座不久,

(2009-03-16 15:35:39) 下一个
昨晚去Bar,刚和bf落座不久,一个穿红色外套的asian girl就进来坐在离我们不愿的bar台。我bf说她肯定是Chinese,我说应该是Japanese. 我很奇怪,为什么她一个人晚上来Bar,我以为她在等人。。可是,从点菜/drink直到我们离开她始终是一个人。。我很好奇也很敬佩,她感一个人晚上到 Bar..

我想,她是不是在那里寻找机会呢?

所以其实,去Bar也许也是一个好的钓鱼的机会。。

离开Bar后,我又觉得她是Chinese;)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