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个问题我一直想share大伙儿.

(2008-11-23 06:43:32) 下一个
天地谈 :“ 本来和他们在email里在电话里都聊得很好,他们也表现出很热情;尊重;体贴,然后终于相约见面了,但见面当天他们就暗示上床的事,我当然是不可能的了,嘿~~从此就再也没有人影了。”

“ 我一般是往漂亮打扮,从来都是回避性感的装扮”

----from 天地谈

有个问题我一直想share.今天和男朋友冷战,终于有时间周末上来谈谈dating的issue. 特别是看了以上的天地谈的post后。The issue is :online dating的第一,二次见面的着装问题。

online dating 的成功与失败,the 1st and the 2nd meetings are the most important. 既然第一次见面后,还想第2次再见面,说明他的表面上的东西你还是满意。如果第2此见面后,你没有chemistry,你没有想亲近他的冲动 or从他的眼睛里,你没有看到任何passion, 基本上以后的dating就是浪费时间了。(我online dating不多,but i am sharp:)

要抓住对方的眼睛,第一,二次的着装play an extremely important role.这两次的着装要本着hot来装扳自己。什么是hot? 我觉得是人者见人,智者见智。但有一点是肯定的:一点要适合自己的性格,特点。 hot并不仅仅意谓着sexy.sexy 不是指暴露的越多越好。(我一般不赞成穿dress).

我一直人为,女人最性感的部位不是胸部, 是臀部及腿。如果你很自信你的臀部(butt), 在这深秋:

1。穿一紧身牛仔裤。不要大裤角,细或中细而直型的最好,裤长到你的鞋后帮。如果你的腿不是很直,长的话,这种裤在某中成度上可以可以帮助你掩饰。最好不要是黑色牛仔裤,蓝色最好。

2。配一tight top。 top的领子不要高也不要太低,根据个子高矮,一般至少在锁骨以下12公分处(标准是正好到breast以上)。记住不要把胸的任何部位露出来(包括胸上部)。第一次见面还是a little conservative好。颜色最好是浅色。我一般是浅灰的top.

3。脚登一高跟鞋。最好不是长boot.如果是boot,不要把boot 翻在裤腿外。因为一般那样很容易弄邹牛仔裤腿,而且如果你的腿不长或不是很好看的活, 容易弄巧成zuo. the heel of the shoes最好是3.5公分以上,3公分以下显不出你的牛仔裤的味.鞋的颜色还是黑色好。

4. 左手下臂很casually拿一件jacket.应该是什么颜色都可以,只要match 你的包或其他。 我喜欢黑色的sweater made of silk and cotton.

5.右臂挂一大包。千万不要挂一小包,那样不配你的整个casual,洒脱的风格.我一般挂一白色很休闲的包。

6. 头发。这种装拌最好是中长或长发,并让头发很自然的披着,不要在头发上放任何饰物。

想象一下:紧身牛仔裤,tight top, 左下臂carry a jacket, 右臂挂一大包,高跟鞋,傲而自信,木目不斜视,并面带微笑的与你的date并肩走向通往restaurant的路上。。。和和! 我试过,到目前为此,没有一个男生不被我的这种装扮所吸引。很catch the eyes of guys!男生也很虚荣的!如过与很有”味“的lady一起被瞩目,他们的心也飘飘然的。。

以上装拌基本上适合各类个性的人。当然,演绎的效果不一样。如果你的个性及风格就是洒脱,自然的话,这套装束绝对是extremely hot!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