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接到丹草传来的幸福花

(2009-04-13 09:39:05) 下一个

接到丹草传来的“幸福花儿”,为了让WXC里的每个朋友都能得到幸福花儿,为了大家都能得到祝福,我把花继续传下去。

游戏规则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答案,然后去掉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四个问题,传给其它几个人,列出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对方博客留言里去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问题的人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二、这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得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它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后天开始将是24小时幸福。

丹草的问题:
问题1:你认为自己的幸福观更接近你的上一代,还是你的下一代?
问题2:你们对丈夫(妻子)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

问题3 :若有来世,你还愿意重新这样活一遍吗?
问题4:你对你们现在居住的国家满意吗?有没有想过有一天要回你们的故乡?


问题1:你认为自己的幸福观更接近你的上一代,还是你的下一代?
每一代人都有他们自己对幸福的理解。我从我的父母那里学到了很多,我敬重他们。我的下一代有她自己对幸福的追求,我尊重她。如果一定要说接近谁,我的幸福观更接近我的上一代。

问题2:你们对丈夫(妻子)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
对丈夫(妻子)来说,妻子(丈夫)的要求有哪一项是不重要的吗?但是要求太多了,等于没有。最重要的要求应该是尊重对方。

问题3 :若有来世,你还愿意重新这样活一遍吗?
会有来世吗?如果有,我希望活得更潇洒。我这辈子活得太累了。

问题4:你对你们现在居住的国家满意吗?有没有想过有一天要回你们的故乡?
对我居住的国家应该还满意吧,虽然她并不完美,但是我一住就是二十年。月是故乡明,没有人不想回到自己的故乡。会不会回去定居,想过,但没结果。顺其自然吧。

我的问题(我换掉了第三题):
问题1:你认为自己的幸福观更接近你的上一代,还是你的下一代?
问题2:你们对妻子(丈夫)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
问题3
:能说说你的妻子(丈夫)在你心目中是什么一个样子吗?
问题4:你对你们现在居住的国家满意吗?有没有想过有一天要回你们的故乡?


被邀请的是三位茶馆里的男性茶客,应为我更感兴趣男士们是怎么想的。
老毒笔,78级兴趣,大老烦
请接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Barbar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好.谢谢来看我的答案.

其实没人能用一句话就说得清你对另一半的要求哪一个是最重要的,年轻时要浪漫,潇洒,幽默; 中年时要求太多,每一对夫妻都会演一出"一地鸡毛",同时也都在捉摸"进城""出城"究竟那个对,男人要求女人要善解人意,女人要求男人要学会道歉......; 等人老了才明白,应该互相尊重.
Barbar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78级兴趣的评论:
谢谢78回复,借这朵传来的"花儿"祝您快乐.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Barbara好!

从丹草家来,看看你的幸福花。你在第二题里说“最重要的要求应该是尊重对方”,说得太好了,其实这句话是可以用在我们整个人生里的每一刻中。谢谢你的分享。
78级兴趣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幸福花,这几天太忙,没有时间写BLOG。

祝 开心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