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坊

说女人写女人聊女人关心的话题
正文

我亲手埋葬了我的爱情

(2008-11-09 06:23:35) 下一个

我亲手埋葬了我的爱情

 

我将爱情亲手埋葬在彼此的心底

义无反顾

我的泪顺着脸颊奔流不息

。。。

 

我知道我们只有焦极却始终没有终极

我知道我们只有情义却不能没有道义

我知道得越多

我就越痛苦

 

我就象是踩在沼泽地里的求生者

越是挣扎

陷得就越深

陷得越深

就伤得越重

伤得越重

疤痕就越刺目

 

我知道我必须给自己来上一刀

毅然决然的一刀

要快狠准的的一刀

磨磨唧唧的来回折腾

会让我痛不欲生

就一刀

早了早好的一刀

 

我知道我的软弱

我知道你的不舍

但是

我知道

我必须将我的爱情埋葬

义无反顾

因为我们都已经没有了再爱的权利

 

我只是在想为什么让我认识你

在那时

在那刻

在我不能

也不可以

遇见你的

此时此刻

 

但是

 

如果有明天

我仍然希望认识你

因为这种撞击的感觉真的很妙很妙

 

我知道自己无药可救

我知道

我知道我会将自己心门再次关上

永远不再打开

我发誓

 

因为打开了的心门

痛的人

就是


 

--仅以此小文送给我干枯的情感黑洞

祭祀之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