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700多户失踪了

(2008-10-28 06:20:21) 下一个
700多户人失踪之谜

我的小区里有,别的小区里更多,不知道他们怎嬷住到别人家里去的,我家里来的那一帮是冒充我的朋友,还都是高鼻梁大眼睛的,白皮肤。所以谁也没怀疑就给他们住了些日子,结果家里就被偷得一塌糊涂的,墙壁都给刷了乱七八糟的东西,白白的墙壁变的脏兮兮的。

每个房子的钥匙都丢了几把,我回来之前他们以为就是房子被破坏了一下。
丢的都是衣服,脏兮兮的又都给送了回来,没送回来的就是破了,这些假惺惺送回来的东西其实都被破坏过,还是那几个脸白白的高鼻梁的,给扛回来的。没人信。说是知道是你家的东西就赶紧送回来了。

这是一帮训练出来挨家挨户搞破坏的肮脏的一塌糊涂的人,人数不少,但凡被进入过的私人住宅公共场所都被他们愚蠢的破坏过。

他们分成四组,1,破坏分子,好在我及时赶回来不然我家里跟这700多户是总人口下场一样。2,一来就住你家里,你以领教过这些假老外的利害,想住多久就住多久,还得管吃管喝。3第三波是一群被fix过的人,将这些住户悄悄的杀干净,谎称自己租的房子房屋主人回老家或者去儿女那里了。这拨人就是长期呆在此地守住巢穴的类似于那个血性钻石里头训练出来的随便就杀人的男孩。

那第二波,看着象人,住在这里跟街坊邻居都搅和在一起,其实是些贩毒,在逃的逃犯,都是一夫一妻搭配好的,在这里混着,能多发展几个吸毒的自己到那里不都有吃有喝的了。

大部分山东甘肃山西四川口音,江苏的也不少。估计这几个地方的这些东西巧妙搭配许多年了。

刚毙掉了两个,枪声就在我家附近。

你们是狗只能呆在狗窝里,想跑,没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