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背上行囊,驴行天下

(2009-07-28 08:16:38) 下一个
    第一次露宿野外,心情那个兴奋与期待。周末前两天突然接到电话邀约驴行,可我几乎什么装备都没有,但是又很想去体验这种类型的旅行方式。多亏了好友的大力支持才能在短时间内把各种装备备齐,谢谢Ali和肥欧^_^,我的小小愿望终于达成了!
    魔蝎座的人最擅长早起(当然也很擅长晚起:-P),哈哈哈...周六一大早餐毕后,背上行囊带上户外帽,一身行头甚是拉风。坐上出租,和的姐一阵畅谈,开出百把米路突忘手机尚躺在家,的姐一个急转奔驰回家...hehehe...新手一个。
   到了驴友们的集散地,发现除了我其他人都相互认识。突然发现一驴友带上了一长毛的大家伙,后来才知它叫Cookie----一只温顺牧羊犬。喜欢动物的我自然借此认识了新朋友,hehehe。不知是谁看到我倍感惊讶:“哎呀,你的背包怎没有防水外套?”。答曰:“没关系,这两天铁定是好天气。”(*^__^*) 嘻嘻……殊不知在短时间内备齐这么多装备已不易。在时间未到之时大家在炎炎烈日下自由畅所欲言,挥汗如雨。 
    一行20人齐了,坐上中巴车,好不容易“挤出”城外(塞车塞了一小时)。同坐的男士虽是老驴但也是第一次去,有话也不想聊-----这位驴兄已在高温的烘焙下一身臭酸汗味,足以让我一开口说话便晕过去。只好把窗大开一路默默无闻地欣赏窗外风景了,还好一小时左右便抵达目的地的第一站---镇上的农贸市场。因为要在这里采购晚餐和第二天的蔬菜,所以午餐就在此解决了。17人分批挤上两面包,司机大佬娴熟的驾驶技能深有体会,山路十八弯,把我弯到晕菜了,午餐就这样被倒出来了。hehe...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