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发型的魔力

(2009-07-18 06:22:21) 下一个
对我这头已经30年的直发思想斗争了一段时间,今天一早第一个到发型师那里报道,享受包场的服务,不错不错:-D。长到这岁数了还没有敢对我那头直发怎么样,因为好不容易把它保养得光鲜而富有弹性。看来要进行革命性的变革是需要极大的勇气的。看着各种化学药剂和仪器在头发上跳舞,发型师和助理在一边忙上忙下,很有趣的样子,可心里一直想:头发还会再长的5555:)
这可真是个花时间的活动,中午竟然在那里睡着了hehehe...中间细节我也就不说了...发型师和其助理对它捣鼓了老半天杰作终于要完成了!看着镜中自己的新形象,我满心欢喜,发型师在对它不断地修饰着,我则对自己和镜子一阵狂拍hahaha....那高兴劲把发型师给逗乐了:)新形象新鲜出炉啦!发型师也乐得对着我和他的杰作一阵狂拍haha...直发终变成了一头可爱的卷发!给好友发信息、打电话,一一电传相告,友人们惊闻纷纷要相见hohoho...毕竟是30年后的变迁,自然不能错过这精彩的"蜕变":-D 有时间一定一定上传新照:-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cotiag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cho99的评?D:
太懒了,所以一直没有怎么打理它,现在都要变回原样了,呵呵。没有拍下太多发型的艳照,有机会一定会拍下上传。白色裙子那张是最近在马来西亚度假的时候拍的,因为太热把头发扎起来了。呵呵。谢谢!祝周末愉快!:)
echo99 回复 悄悄话 期盼看到你的新形象,一定很漂亮且时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