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是什么bean?

(2009-09-27 20:03:05) 下一个
今天去菜店, 瞥见一种大大的bean, 很漂亮,但是一见就是很老啦,
鼓鼓的都是豆子肚子。 老公顿时口水流,回忆起N年前,某位同学
烧给他老人家吃过,我怀疑的问,这么老还能吃吗? 人家不死心,
连说好吃的很,还饶着那堆beans,足有3圈不愿走开。 我只好说,
那你就买点来尝尝,大不了我不吃呗。



好在这时来了位阿婆,我正嘀咕这豆子老了,阿婆说是老了,只能
吃豆子了,豆夹不行了,老公还是不死心的样子,说豆子也很好吃,
这到底是什么豆?阿婆也在往塑料袋里装,看来能吃。 我转念一想,
说,“那咱就多买几个更老的,留种子自己种不就得了?”
于是就抓了若干个这样的

回来拨开,豆子还真好看,
我看那些所谓不太老的,还是觉的它们老,晒晒都能算种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