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来看我家的花吧

(2009-05-31 07:09:21) 下一个
最近这两周过的很惨,全家都倒,flu,我和她爸轮流发烧,
小魔头到后来转了鼻炎低烧,还是有能量,我和lg强撑着应付。
不过谢天谢地,在物质利诱下,去daycare总算不哭了,我也终于在昨天
回复了嗅觉和味觉(可以想象我们都吃的啥味道),院子里早春的花那一批
都过去了,以后写去blog吧,真正的show time就要开始了,呵呵,
生病也没忘去咔嚓几张,看着花就高兴啊,去年太忙,好多花都没看见。

Verbena, 这个开的比较早,4月底就开了,能一直开到11月呢,很不错
的groud cover.

开旺了是这样
IMG_9601

Hyacinthoides 这个是spanish bluebell

粉色的好像是English bluebell, 开的更早些


Coral bells, 学名应该是Heuchera
这个,不知道品种名,
IMG_9622

Palace purple,被我分了一部分出去,还没长旺,
IMG_0135

这个应该叫Miracle吧


Salvia, 又叫meadow sage, 这个品种是East Friesland


Sweet Rocket,一深一浅,两个粉色,


最近正当季的Iris,这种是个儿头小些的,Siberian Iris, 名字挺有意思,
好像叫Caesar's brother,去年都没注意,结了很多种子,我还以为是delphinium的种子.


个头比较大的,像是beard iris,




Daylily (early blooming)


Geranium sangunium开的热闹了,


另一种geranium, dwarf的,叫cambridge


Dianthus firewitch
IMG_9826

Dianthus Tiny Ruby


Sedum


Columbine




Salvia Blue Hill



Peony正要开,rose也出花苞了,再后面的,到了7,8月份,我去年
才留意拍些照. 这几天,Berberis风长, 想趁新枝子刺软,赶紧剪了,
好看是好看,太扎手,我一向对有刺的漂亮东西敬而远之,所幸院子里
只有两堆rose bush, 3堆 berberis thunbergii.



最后,躲在Berberis后面的, 是Allium.


看看院子这两个主要garden吧, 就这两块地,活就多死,也没地方没种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