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公传

本博客无原创 缘古今有洞天
正文

青蛙王子历险记

(2010-03-06 16:58:28) 下一个

和女朋友拍拖了一段时间以后,双方都感觉不错。某晚,女方对男方说:“时间太晚了,你要愿意,今天就别回去了”。男方当然也很开心。

到了晚上,没想到女孩子的妈妈突然推门进来,看到一个光光的男人在女儿的床上,吓了一跳,质问:“这是谁?”,女儿说:“我也不知道”。妈妈说:“这是怎么回事?”。女儿不慌不忙地说:“我刚才到树林里散步,有个青蛙告诉我,原来他是个王子,被一个狠毒的巫婆施了魔法,变成了青蛙。只有在我的床上,他才能从水潭里解救出来。果然,我把青蛙放在床上,青蛙就变成了这样”。

妈妈瞪大了眼睛:“还真有这种事?我去让你爸爸来看看”。

就等那妈妈一回头出去,男的没顾穿衣服就跳窗逃跑,走在大街上。路上好多人围观,男的装着若无其事,看着天,说:“啊,这就是地球呀”。

一辆出租车过来, 男的赶紧叫住。女司机目不转睛盯着看他,他赶紧说:“大姐呀,你往哪里看呢? 没见过啊?”。 女司机还是不让他上车:“我是在看,你打车的钱夹在哪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