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公传

本博客无原创 缘古今有洞天
正文

我亏大了

(2009-10-24 10:24:27) 下一个
在某酒店一楼的酒吧, 我招招手,把吧妹叫来,吧妹问我,“先生,你还要点什么?”
“买单!”我言简意赅。

吧妹一转身我就后悔了。
因为在我旁边坐下来一个美女。
我想我被这种一见钟情的感觉击中了。
这个女人的气质是那样优雅。妆容和衣着都极为得体。

3月的夜晚,我独自在酒店的酒吧饮酒,旁边出现了一个美女,我居然打算要买单离开,我不后悔谁后悔?

等吧妹把账单送来的时候,我说,“再给我来一杯伏特加。加冰。谢谢!”

真是有缘!美女要的也是加冰的伏特加。

我对自己的外形较为自信,我1米83,体魄强健面容俊朗。当我和女人搭讪的时候几乎没有被拒绝的记录。我乐观地想,这次也会不例外。

她独自一人到这个酒店的酒吧喝酒,至少说明此时她是孤单的。
从她的服饰来看她的经济状况较为良好。
从她那从容大方的态度来看她的个人素质颇高。

只是这样的女人,何以这般孤单?

我突然闪过一个念头,难道她是传说中的。。。。。

听朋友说过,这种职业的女人都受过良好的训练,她们要做到的就是让消费的人感觉物有所值。难道我遇到了这样的艳?

我疑惑的眼神在她脸上瞟来瞟去。
她微笑着好像是点头暗示我她来这里的原因。

如果钱能搞定这件事是最好不过的。
用钱干净利索,用情拖泥带水。

我决定试探一下,如果失败了,也不算唐突佳人,毕竟我们素不相识。

我伸出5个手指,请不要误会我开价是500元RMB,在这样级别的酒店中,在这样级别的女人面前,我的意思当然是指5000元RMB.

我不穷,但也没钱。
穷的定义很难解释一个人的状况。
反正我也是有吃有穿,不能算是穷人。但我银行里的数目又标志着我不是个有钱人。

为了这样心仪的女人显示我的高雅是我的荣幸。这是别人求之不得的艳遇。
我咬着牙开出了5000这样的高价。

她愣了一下,随即会意地笑开了。
她伸出右手的食指。

一万?太狮子大开口了!
虽然我觉得为了这样一个女人是值得付出的。可是我的口袋没有这么多钱供我挥霍。

我很遗憾很惋惜地摇摇头。

她好像也在挣扎,最终她还是让步了。可能是像我这样有迷人外形的客人也少见吧。我很感激她有一双识英雄的慧眼。

眉来眼去间,我们已经心领神会地达成了重要协定。大家突然都轻松下来。

我们顿时如情侣般开始窃窃私语起来。

我们的聊天用情投意合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
像她这样有思想有内涵的小姐真是少见,像我这样有内涵有思想的客人也是少见。这一点我们对彼此都很满意。

人一高兴难免喝多,我一喝多了难免高兴。
我开始忍耐不住自己的兴奋。
我最后一次对着吧妹挥手,“买单!Please!”

我们相拥着上电梯。
接下来就是房间里的听起来千篇一律,做起来每次都不同的事了。

这辈子,我永远都不可能再用5000元买回这样的感觉。

我本打算好好利用我这个夜晚,但过多的酒精让我终于昏睡过去直到天明。

我睁开眼,把手往枕头下面伸去寻找我的钱包,甜蜜夜晚到了付代价的时候了。
我突然一惊。枕头下面空空如也。而我的旁边也是空空荡荡。

李阿二不见了!连同我的钱包。我的装了2万人民币和3千美金还有护照和各种信用卡的钱包!

我冲到浴室,用冷水冲洗着我一半昏沉一半清醒的脑袋。

这场艳遇将成为我今生最后一次艳遇!

等我从浴室出来,在衣橱里拿我的外套时惊喜地发现在我外套的口袋里装着我的钱包。
我的护照,我的信用卡,我的一切物件都在。只是,只是。。。。
在我的口袋里,多出了5000元RMB!

哦!我!
啊!我!
唉!我!

我就这样开张了?我赚了?我亏大了! 我以何脸面去见列祖列宗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