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公传

本博客无原创 缘古今有洞天
正文

词语解释

(2009-04-14 14:44:04) 下一个
   1 " 幸福 " 就是猫吃鱼 , 狗吃肉 , 奥特曼打小怪兽

   2 " 代沟 " 就是我问老爸觉得 " 菊花台 " 怎么样 , 他说没喝过

   3 " 自恋 " 就是下辈子我一定要投胎做女人 , 然后嫁个象我这样的男人

   4 " 无语 " 就是法官问 : 你为什么印假钞 ?
          罪犯说 : 真钞我不会印。

   5 " 绝望 " 就是饭馆吃饭点了两菜 , 吃第一个 :" 世上还有比这更难吃的吗?! "         
                  吃第二个 "靠!还真有!

   6 " 崩溃 " 就是,一位老太太走进KFC , 对服务员说:我要一个肯德基
,
        
 一个麦当劳,还要一个汉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54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咦, 没有新的?!
54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幸福 :就是每天睡到自然醒, 周一不用上班而去逛街。
代沟 就是买了一条老贵的乞丐裤, 老妈说: “我囡囡好可怜, 牛仔裤破成这样还舍不得扔”
无语: 就是8岁的小侄子对我说: “将来你当我女朋友好了!”
绝望: 就是吧车库的钥匙放在房间, 房间的钥匙锁在车里, 二车子停在车库里。
崩溃:就是去听周杰伦的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