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公传

本博客无原创 缘古今有洞天
正文

那年我刚来美国^=^

(2008-11-20 21:19:59) 下一个
来美国的第一站是纽约,有一天想去看自由女神,但是不知道路.于是乎在路边抓了一个白老:
--Hi, do you know where is the free woman?
白老愣了半天,支支吾吾
--I... don’t know...Tell me when you know it.

有次买车票,工作人员问我 one 位? 我们是两个人, 我回答:No,two 位。他又问了我几遍我的答案还是一样的。。。结果那人很郁闷, 拿出笔来写上: One way?
 
去book store买铅笔和橡皮。找不到橡皮就问do you have ruber. 人家笑笑说让我去phamacy买。去了药店问do you hv ruber.人家拿给我一盒避孕套。回来问一个哥们, 他说橡皮叫eraser.
  
第一次去吃McDonald, 结果进去后一紧张,大声说了句:i want to this han baobao,对方一时不知所措,我赶紧用手指: this han baobao

有人打电话给我介绍很多关于银行服务得东西,我一直答:" ok,ok,ok" ,然后她一直说一直说,说了大概10-15分钟,似乎讲完的意思,我完全听不懂,然后说了一句" sorry, i don’t understand." 最后换她说了一句,"ok"  然后就挂线了!

去麦当劳吃饭 没有餐巾 然后跟人说要paper 那人过会给我拿来了张白纸 还问do you need a pen?

上ESL,每天都坐第一排,特认真的听课,然后有一天老师看这么认真,上课就主动讲话。老师说:how are you? 我说 twenty-two.老师忍了下说:what did you do yesterday?  我说:yes......从此老师再没和我对过话~~~
  
坐公车。有个传教士类的人特友好的打招呼,说How is it going. 我说go to school, 那个人一下就没话了,  
  
去商店买鞋,想知道猪皮还是牛皮的, 拿着就去问营业员:is this made of beef or pork ?  
  
去体育馆打羽毛球,不会说羽毛球,连手势带比划,看门小姐还是不懂。我大声的说: i want a ball can fly, like a bird. please ! 看门小姐一脸迷茫的跟我说了一堆。 我还是没懂。同去的朋友告诉我说:她说她不负责抓鸟。
  
没多久发生了车祸。警察来了问当时的情况。我说: I stop, he not, so "BONG" !   
  
去银行开户,一个银行职员很亲切地走上前来,还没开口说话,我先说“May i help you?” 职员当时就说不出话了,  
  
刚来的时候去超市,人家问要不要cash back,还以为买东西还有钱收,就说要! 人家问要多少,就跟人家说:as much as possible !
  
遇上入关检查特严,妈妈让给这边的一个朋友带了个金华火腿结果被狗狗闻出来了, 就被领到office了,
officer就要解释用报纸包起来的东西是什么, 我说leg, 那officer一脸被吓到的表情,问了句"Pardon" , 我很大声重复说leg!那officer怎么连火腿都不懂!  特地在腿上比划了半天leg啊leg就是leg啊……
  
逛街的时候路上总有很多人发传单,所以就习惯性的会说:NO,THANKS. 结果有次人家给的是新年宣传纸,然后还跟我说:HAPPY NEW YEAR. 我很快回答:NO, THANKS
  
刚来的时候想找份PART TIME的工作,看到有招工的,还有电话,我就打电话过去。。。当时刚来这里,好怕打电话。。。之后人家接电话,我一激动就说成: do you need a job?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