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rash

(2009-02-10 11:05:14) 下一个

奋战欧洲杯,白天要上班,困得要死,但不敢睡觉啊,老板要是看到了,基本上可以滚蛋了,白天说实话真的很困,还不能打瞌睡,我就写写我24岁为止的和17个女人(有一些严格的说只是女孩)发生的经历,写这些东西能提神,不至于瞌睡,而且对着个笔记本啪啪啪的,老板远远看到还以为我很卖力呢!反正我的桌子离门远的很,有情况就Ctrl+s然后Alt+F4。[可能还个原因,是我有些怀念起一些美好的东西了]

我的第一次是在初三毕业的暑假。班里有个女同学,是我们学校足球队里一个哥们的姐姐,他和我一届的,是个垃圾学生,小混混,不过球踢的实在不错,后来被挑到体校改练自行车了,他家离学校近,我们放了学踢完球就聚到他家混。他姐姐本来比我高一届,读书不错,但是那年考重点没考上,靠关系重读了一年,留级留到我们班,因为本来就认识,所以成了同学关系就更好了。因为她的漂亮和开朗,加上我们的基础,自然而然的我们就发展到了那种关系,不管是青春期的骚动也好,真实的感动也好,现在回忆起来,那段青涩还是十分美妙。到初三的后面,我们关系已经很夸张了,同学一起去她家玩,我们打牌、看球、玩棋的时候已经明目张胆的楼楼抱抱的了,我那哥们也是个三天两头换女朋友的混混,自己整一个垃圾,他也就见怪不怪、眼不见为净了。

终于中考成绩下来了,她如愿进了重点[我到现在还不明白,这牛粪和鲜花怎么真是一个娘胎里出来的~姐弟两个差好多],我第一志愿也是她的那个重点,那年考得还算不错,可还是差了6分,没能和她进一个高中,让我重读一年打死我也不干,再说也没那关系,不是想重读就重读的啊。

那天本来一帮子人去游泳的,天不好,刚出门就下雨了,我马上跑回了家,刚到家电话就响了,是她打过来的。
“下雨了,冷了,今天还不去了吧?”她说。
“不游了。他们人呢,都来了没?”我回问到。
“恩,他们已经开始打麻将了,你还过来吗?”
“算了,不过来了,他们反正有人了,我玩电脑。”
“啊~~那我不是很没意思啊,你过来呀,快点,等你!”
“没劲的,他们人都有了,你过来吧。”
“啊~~都快1点了,我过来能玩多长时间啊~~?”
“哎呀,你过来,快点,我今天懒得出来。”
“烦死了,好好好,我过来,你要吃什么,我给你带来。”
“带包烟,吃的不要,家里有,我爸前天回来过,买了很多。”[我爸是飞行员,在家的时间不多,一个星期在家也就一两天,我妈在卫生局上班,也是个忙人,经常出差开会。可以说我是个自由准泛滥主义者]说完我就挂了电话等她来。

过了大概十分钟,她就来了,虽然撑着伞,但是衣服和头发还是滴滴哒哒淋到了不少雨。进门放下东西我们就抱在了一起。

“你不想我啊,还让我跑过来。”她撒娇的说。
“想,想死了”说着我们就倒在沙发上开始了一阵热吻。之后就到了我房间,我玩电脑,她从身后抱着我,两个人亲亲我我的。她可能看到了我书桌上的录取通知书,突然认真的对我说:
“你爸知道了没”
“恩,他托人去打过招呼了,付钱也不行,人家差1、2分的赞助个2、3万还有的好说,我差6分看样子没戏。”
“那我们一开学不就分开了啊,5555~~~~”
“什么叫分开啊,哎,真受不了人,重点不重点不是一样读啊?”
“我们还会和现在一样的,是吧?”说着她把我抱的更紧了,她说话的口气很别样,让我第一次最深切的感觉到了初恋的那种依恋。我放下了手里的鼠标抱住了她,看着她还有点湿漉的头发,一种怜爱涌上心头,和她开始吻了起来。和以前一样,吻着吻着我的手就控制不住了,从她的背部慢慢的移到了她的腰部,来回轻轻的抚摩着,接下来渐渐的就往她的胸部游弋,先是隔着衣服抚摩那少女初发育的充满着令人无限遐想的胸部,然后就是伸进她的衣服,手指侵入她的内衣,用手指拨动着她的乳头。这些,就是往常我们的极限了,以前我也试着脱她的上衣,但每次都被她按住了,我也不好乱来,毕竟喜欢一人那时看来肉体并不是一切。突然她直起了坐在我双腿上的身体,看着我,双眸充满着羞涩和一些让我无法说得清楚的美好感觉,她看着我,脱去了上衣,上半身只剩下一件浅米色的胸衣。突然我们两的脸都刷一下的红了,感觉就像我们彼此付出初吻的那一刻。虽然羞涩的十分,但她还是红着脸看着我,我抱住她,双手轻轻的贴在她的背上,我把头贴在了她的双乳之间,那种感觉太美妙了,我感觉到了她闭上了眼睛,我清晰的听得到她的心跳,砰砰得跳得很快,我也是。我的小弟弟已经膨胀得不行了,就顶着她坐在我身上的臀部,相信她完全感觉的到,这样的接触让我有些不好意思。我的脸颊在她的乳房上轻轻的蹭着,双手慢慢摸索着她内衣的扣子,可是找来找去找不到,终于我控制不住了把她的内衣往上撩了上去,她还是本能的抗拒了一下,抓住了我的手,她的眼睛还是没有睁开,然后她解开了内衣前面的扣子... ...[我日,好尴尬,原来还有扣子在前面的啊,往上一拨就开了,真没面子~~]

…她看了看我,红着脸扯去了内衣,搂着我的头贴向她的乳房。我第一次看到了她的乳房,虽然发育的很好,但依然是少女的乳房,并不那么丰润,坚挺而又充满质感。乳头是接近粉色的红褐色[那时接触到的“资料”还没幼女、Teens这些概念,看到的都是褐色的乳头,或深或浅],她的淡淡的粉色的乳头真让我血脉澎湃,一种无名的感觉冲遍我浑身,如果可以用一个词形容这中感觉,那就是——兽欲。我一手搂着她,和她疯狂的接吻,另一只手肆无忌惮的玩弄着她的胸,乳头胀的好硬好硬,她的羞涩无法隐藏她身体的反应。我的舌头在她嘴里野性十足的搅着,她也投入的迎合着,我们交换着唾液,让彼此的唾液充斥着口腔的每一处。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就学着色情片里那样,吸允起了她的乳头,当我换到她另一侧的乳头时,她终于忍不住发出了第一声呻吟!!她的第一声呻吟,给了我勇气去做了我期望已久但不曾奢望的事情。
我换成了刚才的姿势,和她一边接吻以便抚摩她的背,直到渐渐把手移到了她的臀部,她没有任何抗拒,我思量了好久,终于把往她的裙子里伸了去,插进了她双腿之间。另我意外的是她没有丝毫回避,双腿只是本能的夹得很紧。我的食指靠拇指一侧,已经接触到了他的阴部,只是隔着那条唯一的防线而已,清晰的记得,那时我浑身有些莫名的发抖,手也是,但她还不至于能察觉。她的顺从让我无比惊异,就在这时,她突然哭了,没有一点声音,眼泪就顺着脸颊滑了下来。我一时不知所措,话也说不出来[脑子里像一个rock band在排练,乱哄哄的,怎么会这样?我不停问自己]。“我很爱你,你是我的一切”她仰在我搂着她的手臂上,看着我说了一句。这时的我,爱和性是充斥着融合在一起的,而她,我相信,纯粹是爱着,才把一切才交给我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所以什么也都没说,似乎说什么都是无意义的、都是多余甚至是煞风景的。我没有过多的那些虚伪的所谓“情调”概念,脱去了她的裙子和内裤,当我把她抱上穿的时候,我感觉到了她身体的颤抖,我看着躺在床上的她,脱去了上衣,虽然很利索,但还是浑身莫名的和她一样有些颤抖,当我脱裤子的时候,她把头侧了过去,闭上了眼睛,看得出她害怕看到我的小弟弟。她脸颊上泛着红晕,那张面孔,是我记忆中第二美丽第二完美的一张胜过天使的脸庞[第一是什么?17个呢,你总会看到的,不过可能会让你意外]。我欣赏着她的身体,是整个的一个少女赤裸的躯体,那种美并不是一个小男孩儿对小女孩夹杂着稀疏阴毛的私处而吸引,整个她,只有整个她才是我想占有的!

... ...看着一丝不挂的她躺在床上,兴奋、震撼、冲动、满足...什么感觉都有,但说实话,第一次还有点无从下手的感觉。虽然一切都注定了,都开始了,但刚开始我不好意思让她看到我盯着她的阴部看,现在她闭上眼头侧了过去,我可以肆意的满足我视觉上的欲望了。她的阴毛很稀疏,几乎数得清楚的少。我半侧在床上靠在她身边,一手撑着床,一手在她的肋部抚摩着,看着她呼吸时胸部的悸动,平躺着的她显得胸部很平,不过泛红的乳晕和胀起的乳头还是让我对眼前的她的身体宠爱无比。我不知道下一步该如何是好~,看着她的阴部,我满脑子就是一句话来回翻滚:
--这就女人的B啊,漂亮漂亮!
--这就女人的B啊,漂亮漂亮!
--这就女人的B啊,漂亮漂亮!
她的阴唇很薄,那条缝的起点很圆润,因为她的双腿夹着,更让我觉得那里充满着诱惑。抚摩了她好久之后,我的手终于放到了她的那里,阴毛上面有一块是突起的,我第一次如此亲密接触女性的私处,不免还感受到一丝好奇。很自然的我的手指开始轻轻的撩她的那条缝,她的表情有些许变化,看得出还是羞涩多余享受。慢慢的她的腿分开了些,但我还是不满足,把她的腿一下子分成了八字,这一下子她的身体反应很大,就像触电一样的跳动了一下,还“恩~”的呻吟了一声。她的阴部完全呈在了一只野兽的面前,我被眼前的美妙惊呆了,但相对前面我没那么紧张了,身体也不抖了,心跳也平静了。她的大阴唇已经完全打开,小阴唇也张开了,相比外面那层肉肉,里面那层感觉好嫩,大阴唇是皮肤的颜色,确切的说颜色相对其它白皙的皮肤显得颜色有些深,有点充血,微微发红,而小阴唇很薄,也很小巧,是粉红的,简直是让我产生罪恶感的颜色,感觉更本包不住阴道口一样,比我大11个月16天的“姐姐”,比我性幻想中她要幼嫩好多。我的手指在她小阴唇的最上面轻轻揉动,我大概知道那是女性阴蒂的位置,让我疑惑的是我并不确定我是否找到了阴蒂,那里似乎什么也没有~,她的阴道口已经开了,小阴唇和阴道口有不少乳白色的液体,很粘稠。我天真的认为处女膜会是像一层塑料纸那样明显,但看着她的阴道口才发现,其实那只是一个小穴,一个看不底的小穴,里面是很嫩的组织,就像口腔里的,质感非常的柔软有弹性。我不敢用手指去玩弄那里,第一次,我应该绅士些,感觉似乎那样对她是亵渎。我挪动了身体,完全的压在了她身上,硬硬的阴茎毫无掩饰的攻击她的阴道口,我试着不用手想插进去,可是不行,她平躺着,那样做对于第一的我难度好象很高,试了很多次,我还是用手帮忙,把着小弟弟移到她阴道口,我的龟头接触到了她湿哒哒的小穴口,我顶了一下,很容易的进去了,龟头被她的阴道第一次紧裹着,麻麻的,酥酥的,满足的无法形容。开始的很顺利,可插进去了一半的阴茎再往里去很困难,好象被什么东西抵住了,我以为是处女膜,就用力往里插、往里顶,但就是插不到底,她的阴道好紧。阴茎进去了3/4左右,再往里真的很困难,每次我用力硬插看得出她很痛苦,她已经流了很多汗,头发都贴在了脸颊上,始终,她还是闭着眼睛。我开始来回的抽插,那样压着她这么抽动很不痛快,那时我已经顾不得还在她面前装“清纯”了,我把枕头拉了过来,垫在她腰下,把她的一条腿用手架了起来,另只手把着阴茎就往她小穴插,疯狂的来回抽动,真是痛快!就是觉得龟头那里有点疼,因为龟头下面的包皮感觉有点没有完全拉开,疼也顾不了,龟头那种麻麻酥酥饿感觉让我无法停下,只让我越来越疯狂的冲刺。不出几分钟,一股热流就通过了胀得硬硬的阴茎,从龟头涌了出来,像洪水一样势不可挡,那种感觉和手淫是无法比拟的[我手淫一定要甭紧大腿,要不射不了],爽死我了,就是觉得龟头还是疼,有点不舒服。我的心跳乓乓的,甚至她都可以听到,等高潮过了,我定了下来才发现自己也满头是汗。她这时睁开了眼睛,看着我,问我:
“好了?”[除了她,和我上床的所有女人,如果也像她这么问的,都是问“射了?”]
我点点了头,说“对不起,很疼吧?”
她只是笑了笑,说“你出了好多汗。”
“你也是”我亲了她一下
“我没有让你失望吧,亲爱的?”
我笑着摇了摇头,我们便起身穿起了衣服...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