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wim

(2009-02-10 11:19:34) 下一个
与方的结束,让妻子消停了些时日,闲暇时无非是窜门和电视剧,后来迷上了游泳,没停业前的世纪游泳馆她是每天晚上必去,逢以前,吃完饭后她是雷打不动的看她那个什么乱七八糟的电视剧,我是跑去上网,各玩各的,不知道怎么了,她对游泳怎么迷的这么厉害,许是开始注意保持身材了吧,我这样猜想,这个年龄的女人整天看那些窈窕美女的镜头,不被刺激才是奇怪。

那天是我要和她去游泳,她不是太情愿,问为什么,她说他们几个朋友都是大老婆,老公不去,我说怎么啦,我是你老公,怎么就不能去,她说好吧,去也无所谓,不过眼睛不要乱飘,小心长眼针,我嘿嘿应道,心想臭婆娘坏毛病倒不少。

泳馆里人倒不多,这个点估计来的都是在家闲着的,和老婆她们闹了一会,我自顾自游到深水区了,留着她们自己在浅水区闹,其实女人和男人一样好色,比如老婆对光着脊梁的帅小伙子一样会偷偷的瞟上几眼,只是不象咱们男人这样直白,男人们的泳裤被水浸湿后,紧绷在身上,某个部位便会出奇的突兀,特别是从水里上来,去更衣室的时候,从老婆跟前的池边过去,老婆的眼睛总是暗暗的尾随那个男子一阵,我心里那个不舒服,不过我没发作,男色和女色一样,都是给另性欣赏的,我倒不信她能象男人强奸女人一样,从水里爬上去,扑到那个男人身上。

回家,和她聊起来,她倒是干脆,说泳池里的男人很性感,特别是一些身材不错的。有或是那个部位特别膨胀的,她都会偷偷的看上几眼,觉得比看那种脱光光的片子更刺激人更让人遐想。总想着那里面的玩意会是什么样的,呵呵,怎么和我看女人带着胸罩时脑子里的想法差不多。看来,人同此心,不分男女。

当然聊着聊着我们就会走题,我就开始往歪里想,她也被我带着往歪里说,我变着名字说她的穴将要被谁被谁操进去,被谁被谁射的满满的精液,我甚至拿那个坐在泳池岸上的救生席上那个帅帅的救生员来刺激他,我描述着那个黑雍的救生员很拽的坐在高高的救生席上,两条腿叉的开开的,那个部位顶凸的悬在女人们的头顶上,我诱惑着老婆说,在某一瞬间当你从他下面游过的时候,你的嘴巴正好对着他的裆下,只是有些个距离罢了。老婆被我诱惑的起了性子说,我要是再年轻几岁,一定把陪在他身边的女朋友比下去,我调侃她说,不是要比下他女朋友,你是想要他那层泳裤下包着的鼓朗朗的东西吧。

一次我突发奇想,问老婆,想进男浴室看看吗?我说你不想看那些帅哥短裤里的玩意吗?老婆说我没正经,再说被发现了不闹出事吗?我说有我在,放心,其实我也怕,真要被发现,不被登报当社会新闻才怪,那脸是丢到地了。jinfengkou@sohu.com

不过色胆能包天,我还是按捺不住了,那天,一开始,老婆死活不愿意,我把她拉到泳池的内男更衣室出口,她又跑了,后来,一直挨到比较晚了,就几个人在泳池里,我对她说,再不进去,就没人了,况且进去躲我一起的搁档里冲淋,谁也不在意,都是匆匆冲完就上更衣室了,她一犹豫,就被我拽了进去,里面没人,她吓的躲在门口的一个搁档里,我赶紧把她拽到中间一个斜三角处,那里我早就看好,二面死角,只有一个小口能被外面看见,而我站在那小出口挡着冲淋,让老婆站在里面,谁会在意,最多是发现下端还有一双腿,那也是很正常,关系好的哥们在一起冲淋。我如此做了,水开的很大,溅的四处绽开,叫老婆带上浴帽,免得长发露馅,老婆满身沐浴露,泡沫四起,头探过搁板一点,活象做贼,陆续一两个男人进来,进来便脱去裤衩,光着晃荡着便去冲淋,每来人,老婆便害怕的缩下头去,让她看,她也不敢,还用手拧的我生疼,我是很后悔,出了这个主意,看来男女还是有点不同,当然,那些个男人可能怎么也想不到,这里还有个光着身子的女人被她老公喊来偷窥他们。那个救生员估计是最后进来的一个,我示意老婆抬头看,老婆还真就看了,那人光着身子搓着自己,在水中自己闭着眼用手搓弄着满是肥皂的身躯,习惯性的在生殖器处加重的摆弄几下的动作,也尽收老婆眼底。他洗的很快,老婆又退下去,装着洗澡,他上了更衣室,我就把老婆带出来,从出口又赶紧塞出去,老婆从隔壁的女出口溜进去。惊险中。jinfengkou@sohu.com

回家的路上,我们在人民公园的小树林里做了起来,那里是我和老婆曾经有过的战场,在围墙根下熟悉中进入她,穴比以往湿的厉害。事来她分辨说是冲淋的水没有完全干,不过承认这种经历想都害怕也刺激,当时要被他发现,怎么办?我说,那我就让他上来日了你,随后,老婆哼哼唧唧抱着我而底下收缩夹弄的特别让我舒服。jinfengkou@sohu.com


老婆和这个救生员终于有过一次,后来我说是她福气,是一次无意中,游泳遇一朋友,和这个救生员认识,在泳馆里聊过几次,比较投机,一次找了个机会在结束后把他单独约出来,是喝酒,喝的很厉害,大家都快不醒人事了,把他架到车上,带到我家,放在我们床上,他就睡过去了,我出去上网,具后来老婆说,老婆后来也睡到床上了,在脱他衣服和裤子的时候,老婆下面就已经湿润的很厉害了,老婆已经不能自持,他依然没醒,期间我想一定老婆给他口交过,只是她没说也没承认,老婆说可能是早上3点多的时候,老婆隔着他内裤摸他的阴茎,他就硬了,然后,他摸老婆的身体,和乳房,然后硬的更厉害,然后翻身上来,进入了老婆,不过很快那个救生员就射精完事,期间没说过一句话,在天朦胧的时分,他又插入老婆一次,时间也不长,他走的时候,是悄悄的,自己穿好衣服,带上门走了,老婆说,他最后走的时候,她阴道里他的精液还是湿暖的,我听到这时,已经硬的不行,后来也常去世纪,老婆是想看看他,但每去游泳馆的时候,他看见老婆,必是下了救生席,到后面去了,再后来,不见了他,打听了朋友,他辞职了,后来才知道,他才19。这事事后想想,总觉得荒唐的很,也是唯一一次如此冒险的这样。其后无再发生。不过这次事情还有一个尾巴,就是老婆怀了孕,这次老婆和他没有措施,老婆是侥幸,结果还是出了差错,快两个月时,老婆说可能有了,后用息隐,最一次用药下的个小时后,老婆在卫生间里排出了一些血里面夹杂着一小团微大的血物,应该是胚胎,我当时守在边上看,只是觉得血往眼睛冲,下面也没有理由的硬起来,这种唯一的事情出了这样的结果,是我唯一一次亲眼看见别的男性射进老婆身体的精液在老婆体内孕育出不是属于我的骨肉的未成型的样子,但是我清醒,事后说,完大了吧。这次后再如何老婆都很注意事前事后的措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