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us advandure

(2009-02-10 09:59:40) 下一个
这是我第一次把自己的亲身经历与所有网络上的男女朋友分享,希望大家能够记住我~与我成为好朋友。
2004年沈阳的夏天特别的难熬,因为气温出奇的闷热让每一个人都浮躁了起来,6月份已经是猫猫狗狗发情的季节,而这个季节人们在做什么呢?
我一直很向往能够有一次非同一般的艳遇,但是大家都知道这是可遇不可求的。今天我象往常一样在站台等待着公交车,远远的望见那摇摇晃晃的公交车远远的驶来我的心就凉了一大截。“哎,谁让咱没钱啊~只能挤公交回家。”望着车上黑压压的人群我无助的轻声咒骂。
我没有挤人的习惯,始终都是等前面的人上去了我才迈着沉重的步伐踏上车。不是因为我高尚,而是本来已经让人窒息的空气再加上拥挤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喘息了。
到了车上我四处张望,看到靠窗有个扶手,便慢慢的走了过去。连续好几天没有解放自己的宝贝了,于是它便顺理成章的把我的裤门撑起了行军帐篷。就在我站到扶手边的时候一种异样的感觉被我的宝贝捕捉到了--有人看它~我用最快的速度扫视了一下车厢最后把目标锁定在了一个靠窗双坐的一个少妇的身上。凭我的直觉她应该有30岁了,因为她那略显丰盈的双肩和下颚让我有所察觉。于是我借助司机大哥的一个急停顺其自然的飞到了她的身边。
我仔细的端详她的脸,她应该算是比较标准的瓜子脸,虽然下巴略显丰盈但是不影响她整体脱俗的美丽。紧紧的发揪和宽松的分红色连衣裙还有那闪闪发亮的软底鞋让我怀疑她是一个舞者~
我开始了第一步的试探。因为她穿的是开袖的衣服,我便用我的宝贝随着汽车震荡轻轻的触碰她的手臂,见她没有任何动作我便加大了幅度,宝贝也越来越高。她终于行动了,她夹了起来在胸前交叉。于是她的一只手便可以碰到我的宝贝了。我没有任何准备便被她狠狠的捏了一下。我当时楞了,以为她是生气了便望向她。谁知她也不经意的扫了我一眼,嘴角一抹难以言表的坏笑~我随即放下了心大胆的靠了过去。她也没有再伤我而是轻轻的由下向上抚摩。我没有想到她会如此温柔,忍不住双手紧抓靠背。呵呵,好险,差一点就丢人喽~于是我和她便以这个姿势“交往”了起来。
过了三个站地,我已经被她碰的欲火中烧了。于是便凑到她的耳边轻轻的说:“姐,我累了,让我坐会好吗?”她望向我一脸嘲弄的表情。我想她一定以为我射了,累了。但是她不知道,我真正的意图是让她坐在我身上。于是等她站起我坐下后顺手一搂便将她揽在我的怀中。哈哈,目的得逞~我的宝贝也真给我争脸,一招一柱擎天弄了她个措手不及。不过她也立刻还以颜色--狠狠的掐了我一下。之后便顺从的坐在我的身上轻轻的摇动了起来。由于天气闷热,我们穿的都不多。我可以清晰的感觉到她那幽深的私处有微微的汗液渗透了出来。忽然汽车颠簸了起来,这可乐坏了我。我抱着她加大了幅度她也很配合的摇晃打转,我们保持了大概一分钟。汽车停止了颠簸我们也就只能停了下来。但是从我们厚重的喘息中我可以感觉到感觉很爽的不只是我一个人。
就在我正在回味刚刚美妙感觉的时候,老天给了我一个完美的表现机会,里排坐的乘客要下车了。我们两个起身放她出去,(由于天气太热,里面的大姨一直处于半睡眠状态。)我与她交换了眼神于是决心都休息一下。便分开坐到了两个位子上。大概又过了一个站地,上来了一个60多岁的老太太和一个中年妇女。我计上心来。起身给老太太让了坐。
哎,我可不是傻啊,我让座是因为我想继续刚才那消魂的坐姿。果然这次里面的她顺从的起身让老太太坐到了边上的椅子上而她回到了我的腿上。老太太也不负众望与旁边和她一同上车的中年妇女聊的火热,而且那音调完全可以掩盖住我的她的轻声低吟。我暗自叫爽,于是便托着她又动了起来。她开始有些害怕,但是过了2分钟不知是老太太的高音让她完全放心了还是我的攻势让她无法抵挡,她也主动的配合着我动了起来。因为是靠窗,有前面的座位遮挡,我便壮着胆子向她的上衣发起了突袭。
她的皮肤很好,细腻中富有弹性。从我指尖的感觉我猜测她穿的是薄纱的胸罩,胸部很丰满而且应该还没有下垂的很厉害。我将手顺势游走到了她的后背,熟练的解开了扣子。她微微的挣扎了一下,头转向我轻声说:“你不解开不行吗?”“对不起,没有征得你的同意,不过,你的皮肤真的很好,我对丝绸可没有什么兴趣。”“算了,等会记得帮我扣回去!”她命令道。我此时已经迫不及待的将手伸向了她的乳头。她的乳头不是很大,如果与她的乳房做比较那简直是山东大馍上的小樱桃。但是对于乳房或者说乳头的偏爱或许是每个男人的死穴。我触碰到它的那一刹那便感觉宝贝发涨。我知道我以无力回天。便加快了动作,她也感觉到了我的变化,美臀开始了磨盘似的转动,我感觉浑身的每一个细胞都在燃烧。我用力的揉搓着她的乳头,我可以感觉到她的呼吸急促就快要窒息。终于一股热热的精液从我的宝贝爆射而出,足足射了6下~
我靠在她的身上,与她共同的喘息,我们的节奏是如此的统一。我闭上眼睛,慢慢的回味我人生第一次的公车艳遇。然后用左手轻轻的帮她挂上胸罩扣。她也体贴的拿出纸巾对我说:“擦擦吧,要不下车被别人看到了不好。”同时轻抬美臀用裙子掩护我擦拭精液。坐完了善后工作我环顾四周才发现已经距离公车的重点已然不远了。想到即将和她分开,想到这50多分钟的消魂经历我便心有不忍。我问她:“我们还会再见对吗?”“你说呢?还有必要吗?我有家庭的。”“我知道啊,我没有想得到什么,也没有想改变什么。”“看缘分吧。”“缘分掌握在你我手中。”“那我们算什么?我算什么?”“我爱你你爱我不就得了?”“第一次见面你就说爱,你知道什么是爱吗?做了这个就算爱吗?何况我们都没有损失什么,这不是很好吗?”“但是我想以后能继续见你”“随缘吧……好了,我要下车了。”她起身,我紧靠了过去,我与她同时下了车,她抬起头对我说:“你的样子特别象我以前的一个好朋友,所以我们才会发生今天的事情,我有家庭有事业,希望你能理解我,如果你以后还想见到我就别再纠缠我,或许某一天我们会重逢,那时或许一切都改变了。给我点时间,好么?”
我呆呆的站在那里,望着她美丽的背影一点点远去,我真的很希望能够和她再见。这种愿望是如此强烈,甚至于我只希望能够再见到她站在我的面前,那就足够了。也希望她能够看到这篇文章,能够想起我,我一直在等待着和她重逢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