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文摘】

人固有一恋。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正文

每一个倒霉的男人的后面,都站着一个凶悍的女人

(2011-07-21 16:25:48) 下一个

俗话说: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女人。现在,这句话是否还正确,要具体分析了。但反过来看,每一个倒霉的男人,后面站着一个凶悍的女人,却是不争的事实。


 


情节回放:中科院的老段,正准备评院士。老婆老曹,偶然发现了老段与某女有染,愤怒之下,疯狂举报。最终,不但老段晋升院士的美梦破灭,还被刑事拘留。其实,现在掌握就的情况,无非就是老段给那个女人报销了6000块钱的旅差费。


那么老曹最终挽救了和老段的婚姻了吗?怎么可能哪~~~


老曹的指导思想是:我得不到的东西,宁可砸烂了,也不让别人得到,,,典型的封建大奶思想。


==============================================================================================


中科院“包二奶”科学家涉贪污 已被刑事拘留


 


download..



中新网北京7月21日电 (记者 孙自法)记者21日从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获悉,经调查,发现段振豪虚报冒领差旅费,涉嫌贪污,中国科学院监察审计部门核实后已将其移交司法机关处理,段现已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段振豪事件发生以来,中国科学院高度重视并督促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对段振豪的问题认真调查,该所监察审计部门对段振豪在科研经费使用及师德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调查,院监察审计部门对段振豪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认真核实,认定其有虚报冒领差旅费的行为,已涉嫌贪污。



据了解,中国科学院在研究生招生和培养方面历来有严格的规定和程序。该所调查表明,网上提及的段的学生张系2009年考取矿床学专业博士研究生,2010年春因专业不适提出调整申请,经报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审批,该所将张的专业调整为地球化学,导师更换为段振豪。张从报考录取到专业调整,符合有关规定和程序。张仍在读尚未毕业获得学位。



该所表示,科学家的学术水平和道德修养同等重要。虽然段振豪在国内外地球化学学科领域担任多项学术职务,是有较高学术水平和知名度的科学家,但对其违法乱纪和不道德行为决不姑息。段的行为已严重损害了科学家群体和科研机构的声誉和社会形象,同时也反映出该所在对科研人员的教育和监管方面还存在薄弱环节。该所表示,将从此事件中吸取教训,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完善各类管理制度,接受社会的监督和批评。



记者从中国科学院新闻办公室进一步了解到,中国科学院一贯强调科技人员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段振豪的行为虽然是个人行为和个别现象,但中国科学院一定要以此为戒,在全院范围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完善制度体系,改进监督管理。



本报讯 (记者安颖 刘洋)日前,博客、微博、天涯论坛等处,有关中科院“准院士”段振豪挪用科研经费包养二奶、养私生女的帖子大量传播。昨日,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财务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就网上所传的段振豪“不规范的财务行为”进行调查。



6月29日起,“感叹人生”在博客连续发博11篇,以图文的形式,介绍自己丈夫中科院“准院士”段振豪包二奶、养私生女、找小三和小四。帖子还指出,段振豪包养二奶的费用来自科研经费。



日前,段振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些帖子是其妻发的,但内容失实,他已起诉离婚。



昨日,段振豪的手机、其秘书的手机均无人接听。



昨日,记者联系发帖人,其自称姓曹,是段振豪的妻子。曹女士表示,她同意离婚,并称帖子中的内容均有据可查。



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财务部门负责人表示,对于网上所传的段振豪“不规范的财务行为”,他们非常重视此事,已派专门的监审部门人员审核,“会给公众一个负责任的答案”。



该负责人表示,中科院的财务审核制度非常严格,该调查不会是短期的。比如他本人的出差问题,甚至需要到当地进行逐一核查。



这位负责人证实,段振豪仍在正常工作。他说,网上的言论仅是猜测,因此在得出结论前“停止其科研经费是不合适的”。



■ 对话



“我发的这些事全都有据可查”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了发帖人“感叹人生”,其自称姓曹,是段的妻子。曹女士证实,帖子是她所发,内容均有据可查,有文字材料和照片。儿子也知道自己父亲做的事情,支持她发帖。



“我好像在揭自己的伤疤”



新京报:请问这些帖子都是你发的吗?



曹女士:都是我发的,介绍的是我丈夫和其他女人不正当来往的情况,写这些的时候,我很痛苦,好像在揭自己的伤疤。



新京报:能说说发这些帖子的动机吗?



曹女士:他做的事情太让我伤心。我们结婚24年,一起在国外打拼多年。4年前,他决定回国发展,我的生活压力非常大,但还坚持给他寄钱。尤其是这两年,为了支持他创业,我还卖了一套国外的房子。去年4月,我发现他和他的女学生的暧昧邮件,后来,陆续发现他和其他女人交往的一些事。



我知道成为院士是他的梦想,但现在我甚至怀疑他的科研成果,我觉得他没有道德底线,他不配当院士。



挪用科研经费“是‘小三’告诉我的”



新京报:你发布的这些内容都有证据吗?



曹女士:我在国外做律师工作,我发的所有这些事,全都有据可查,有文字材料和照片。我们之间有离婚协议,他表示“净身出户”,但我们未正式办理离婚,现在他单方面不同意协议的内容。



新京报:你曾写段包养二奶、养育私生女的钱来自科研经费,是否真的如此?



曹女士:这是“小三”告诉我的,她说,段给二奶报销来自大庆的6000多元路费和住宿费。我也问过段的秘书,她很委婉地回应我“并没有这么多”。我相信,如果彻查科研经费的用途,一定有一部分单据是顶着段的名字报销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