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文摘】

人固有一恋。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正文

如果没有了云, 天空会不会寂寞

(2008-12-06 06:18:55) 下一个

如果没有了云, 天空会不会寂寞
如果没有了天空,云该在哪里停泊?
如果没有了你, 我一定会寂寞
如果没有了我,你心里会失落吗?

想知道你在做什么
想知道你有没有在想我我喜欢静静地坐在这里想你
虽然,我不知道这样静静地想一个人
对方是否能真切地感受到
如果你常常会有一种莫名的心动
你是否知道这是因为我在远方静静地想你
就这么静静地想你
静静地在心底呼唤着你
....

我知道我不能渴求很多
我只希望我能够一直这样——静静地想你
很多时候
就这样静静地想一个人
其实也是一种幸福、一种期冀

(文章取自世界各大新闻媒体,地摊小报和网站论坛,内容并不代表曲线立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