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找个老婆当前妻(13~16)

(2008-10-16 06:33:35) 下一个
十三

小雨放假从美国回北京的那天,正是公司 ERP招标的日子。从机场匆匆地把小雨接了回来,我就把她安置在了自己的办公室,然后就直奔会议室去参加 ERP厂家的选型了。

虽然有四家进入了最终的角逐,但大家都清楚主要的竞争对手就是我推荐的北南公司和张总推荐的佳迪公司。


几家公司分别做完介绍后,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佳佳很清楚这个项目对我的重要性,首先发了言:“我觉得这四家公司应该都还不错。但是既然是信息化的项目,说实在的,我们在这方面都是外行。以后这软件公司和David的接触最多,不如我们让David来挑一家好了。本身这个项目也不大。”


我原以为张总会跳出来反对这个事情,但跳出来的竟然是分管出口的副总,他说:“佳佳的说法有一定的道理,但现在ERP在企业里面越来越重要,ERP管的是什么,管的是业务,所以ERP是和业务是密切相关的,我建议选了解外贸业务的公司......”

看来张总早已经把局给布好了。我突然感觉自己置身于一张无形的大网之中,想伸展一下自己的拳脚全身却被束缚住了。

......

局势朝着我们不利的方向运行着。我突然有些后悔当时怎么会同意张总提出的招标建议。他的提议虽然冠冕堂皇,但一切似乎在朝着有利于他们的方向发展。直到这时候我才想出了破题的办法来,就是让北南公司先给我们免费服务,收集数据,到时候生米煮成熟饭,我出个申请单让金董事长直接把费用报销就好了。原本事情就这么简单,怎么会弄到现在这样骑虎难下的地步。我暗中骂自己,还是经验不足,这个好办法怎么不在招标前想出来,而现在我似乎是回天无力了。


我看了下金董事长,有种很愧疚的感觉。人家交代给我的第一件事情就没做好,真不知道以后能怎么办?

但让我没想到的是,金董事长的几句话却使得局势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十四

“首先感谢David为我们安排了这么多的公司来参加我公司ERP的竞标。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学习的机会。”金董事长说道:“这四家公司能从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说明了他们都是有实施的实力的。但是中国的国际贸易不同于国外,我们公司赖以生存的其实就是部里给的配额,刚才刘部长的秘书给我打了个电话,希望我们能优先考虑北南公司。我想这个面子还是要给吧,本身这也不是什么大的项目。”

我真没想到金董事长会这么说,竟然把北南公司和分管配额的刘部长挂上了钩。我在暗自叫绝的时候发现会议室突然变得鸦雀无声。

这时我的脑袋突然变得异常的清醒,这是最重的一击。我不能给张总他们任何翻身的机会。我清了下嗓子,a说道:“那就按照金董事长的意思,行政部你去通知北南公司中标。招标到此结束,大家散会!”

......

回到办公室把门关上,我一把把小雨抱上了桌子。几个月不见,两个人还真有种小别似新婚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这时候我突然想起了“天使的诱惑”。我心想:不会是小雨换了个马甲来考验我吧。我掀起小雨的衬衫,她里面竟然没有戴乳罩。我仔细端详着曾经熟悉但渐渐变得模糊的她的那双小乳。我感觉小雨的乳房比天使的诱惑的要更挺拔一些,心中的疑虑也就自然打消了。我捧着这一双小乳狂吻了起来。

“David,我要。”

“这是办公室啊,今天事情多,我要确认行政把中标通知书发出才好回去啊。”

“不行!”

我感觉自己的下面也涨得厉害,心想也烦不了那么多了。反正办公室门关着,也不会有人进来,就把小雨的裤子给脱了下来。

突然外面响起了敲门声,我和小雨都屏住了呼吸,连气都不敢喘了。






十五

等我和小雨确定门外的人已经走了的时候。我发觉自己已经是一身的冷汗。而突然间,我发觉自己怎么也硬不起来了。不管小雨吻我什么地方,我感觉自己像阳刚尽去的海绵,整个身子被软化了。我就像沧海中的一叶小舟,我想坚强,想去那让人心旷神怡的地方,但现在无论如何也无法到达幸福目的地了。

“David,没关系的。可能是你太紧张了。”小雨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景,安慰我道:“明天我们去海边散心吧。我小的时候,我姥爷每年要去北戴河开会都会把我带着。其实我更加喜欢南边的黄金海岸。”

“好啊,明天正好是周末,我们去黄金海岸吧。”

......


第二天我和小雨睡了个懒觉才登上去黄金海岸的bus。到了黄金海岸我们随便吃了点东西,夜色已经暗淡了下来。

我想呆在酒店里面休息休息,小雨却提出了去夜泳的建议。

我心想,女孩子对皮肤保养都看得很重,晚上去游泳防止了白天的日晒对皮肤的伤害,就答应了她。


两个人游了会,就躺在无人的沙滩,看满天的繁星,任海风从我们的身上吹过。


海浪怕打着远方的岩石,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我突然想起有一次和小雨做爱,不知道为什么也出现了噼里啪啦的声音,后来两个人实在憋不住笑了起来使做爱终止了。我和小雨说起这事情,小雨笑了起来,对我说:“今天我们也弄出点这种声音来啊,别人听见了可能还以为是海浪拍打着岩石呢。”

虽然我有些紧张,但是还是答应了她的要求。小雨把富有弹性的泳衣往边上拉了拉就露出了她的私密部位。我心想:早知道如此之前在水里就可以和她做爱了。

月光洒在小雨的身上,有种朦朦胧胧的感觉,但也让人更加冲动。我对小雨说:“以后我去发明种月光灯,能在家里模拟月光,肯定能提高性生活的质量。”

“你算了吧。”小雨说道:“你还是好好挣钱,咱们以后再海边买栋别墅,在楼顶放张床,可以天天在月光下做爱,那不比月光灯美妙百倍。”

小雨别说边挑逗我,没多久我感觉全身充血,那玩意也一下子硬了起来。

每次小雨漫不经心地扒拉一下,我就能进入她的身体。但现在不知道怎么回事,当我一碰到她的私密部位,整个人就会像海绵似地软了下来。我们尝试了很多次都没有成功......


十六

ERP的实施进展的也不是很顺利。从一方面来讲,北南公司确实缺少外贸行业的经验;从另一方面来讲,张总和业务部门也不是太配合。我突然有种以后做软件再也不要找北京的公司的感觉。因为软件是一门很细的艺术,而北京人有着爷们的特色,每次嘴上都给你打包票,但真做起来并没有所说的那么的简单。


但好的地方是我和北南公司一起恶补了外贸相关的知识,对业务流程总算是有了初步的了解。确实如金总所说,即使我们卖卖配额也可以挣比现在更多的钱,但现在自己开展业务反而并不是那么地挣钱,所以这里面肯定有蹊跷的地方。慢慢地,我稍许有了些信心,应该离谜底揭开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我让前台思雨把所有业务的流程打印出来,拼装成一幅巨大的流程图,挂在我的办公室里面。等两个人把流程图弄好,天色已晚。我有点不好意思,周五的晚上还让人家加班。我就对思雨说:“你有没有约会啊?要没约会我请你吃饭吧。”

“不会又去蒙古食堂吃吧?”

公司的边上有家蒙古餐厅,是我们接待客户常去的地方,被大家称为公司的食堂。回北京也好几个月了,每天忙忙碌碌,还真不知道北京有什么好吃的地方了。

“那你选个地方吧,反正四条腿的除了桌子,两条腿的除了人我都吃的。”我对思雨说道。

“那你去吃椅子吧。”小雨回的这一句让我们都开心地笑了起来。

我跟思雨七拐八拐地来到一家炸酱面的餐厅。我也许是饿了,也许是好久没吃北京炸酱面了,不一会儿,我就把炸酱面吃了个底朝天。

“你们晚上一般去玩什么啊?”我突然对北京的夜生活感兴趣了起来。


“都有啊。有的时候去钱柜唱卡拉OK;有的时候去看看电影,也有的时候去酒吧喝酒,之前去三里屯多一些,但现在大家都去后海了。那有家叫TOUCH的酒吧我常去的。”

“那我们去TOUCH吧玩啊。”

“好啊。”

我发出邀请后突然感觉有些不妥,毕竟是公司的同事,如果两个人出去被别人碰到也许会让人误解的。我就对思雨说:“就我们俩不太好吧,要不你再约个朋友,我们一起去啊?”

“那我把我的姐姐叫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