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火

自说自话的小天地
正文

蛊惑人的香水

(2008-11-05 08:26:36) 下一个

香水是女人用品中最富性感的。有的人不喜欢香水,但是我喜欢,当然不喜欢那种廉价的。香水也有高贵和卑贱之分。卑贱的香水透着俗气,热辣辣的可以刺穿鼻孔,压迫得可以让人窒息,侵犯性地几欲把人的嗅觉毁灭。我喜欢的香水是那种幽香淑女型的,透着书卷气,可以让人想入非非,却又只能远观而不能近亵。有天夜里,在校园的林荫道上,前面就传来了那种蛊惑人的香,一个女人在前面徐徐而行。我忍不住保持同样的步骤,追随着她走了好远。

我喜欢脂粉气的女人。脂粉气只能让性感更突出。脂粉气让女人跟男人分离开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ilovekimch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过耳风的评论:
看了个头,就看不下去了.
水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酸豆汁的评论:

欢迎酸豆汁光临寒舍。

这首简直就是痴男的真实写照。
酸豆汁 回复 悄悄话 想起张泌的盯梢词:“晚逐香车入凤城,东风斜揭绣帘轻,慢回娇眼笑盈盈。 消息未通何计是,便须佯醉且随行,依稀闻道太狂生。”
过耳风 回复 悄悄话 电影我也没看过,据说好看,我看的是原著德文小说,非常好看。文字,情节,发展,无一不好
水火 回复 悄悄话 没有看过这个电影呢。好看吗?
过耳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喜欢撒香水的男人
看过“香水”这部电影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