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游的燕子

在平淡的生活中寻找一些不平淡。。。
正文

五十岁能退休吗?

(2010-12-30 12:28:15) 下一个
越来越觉得朝九晚五微薄工薪的日子平淡无奇,让人有浪费生命的感觉。有许多想做的事,想实现的梦想,为了一份稳定的收入而安排在退休以后。

人说四十而不惑。我也快跨入这个不惑的行列了。近来常常思考自己的人生规划,有一种越来越强烈的迫切感,觉得确实得重新定位了。

我希望我五十岁能退休。但退休后从事着自己喜欢的事业;而我的事业能给我带来精神和物质的财富。

为了这个实现这个目标,我得做些什么呢?先把自己想做的事列出来吧!这是我2011年的第一个新年计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