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童工

(2009-11-05 10:57:33) 下一个
我一天腰疼,我 就说大声的哼呦说”,我腰好疼呀,“实际上启发那个我认为能帮我按摩的人,没有想到,那个能干的人,跟没有听见似的,倒是我2个儿子,赶快来要求帮我按摩,我小儿子还拉我的手说:”妈妈,好可怜呀,“我说你给我:”捶捶“,小二就冲我开始吹了,连口水都吹出来了,我只好解释是捶不是吹。。。我一想我大儿子可以帮我,我就躺下,我大儿子就给我踏背,真是舒服呀,踩的可好了,后来经常问我,妈妈你还腰疼吗,我帮你踩踩吧。估计这可能是最小的童工了,还不用给钱。。。哈哈。。。就是有时太热情了,总要求踩,我刚吃饱他也要求踩, 我现在只好把这个当做奖励了,只有表现好了,才能帮我踩背。。。我牛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