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找人看 VS 托儿所:我之所见

(2009-06-05 12:50:57) 下一个
今天有空,看见大家讨论了关于小孩送托儿所的事情的议论,我正好有2个小孩,而且2种情况都有。

来谈谈俺的情况,只是我家的例子,不具有代表性。。

先背景介绍:

大宝 出生 8lb 12 oz ,2岁半上托儿所,现在快5岁了 ,身高体重属于5%的。
小二 出生 8lb 10 oz, 6 周上托儿所,现在3岁了,体重身高80% ,和哥哥 分量一样,很多人都认为他们是双胞胎。。。

大宝小的时候,条件好,姥姥,奶奶都来看过他,在中间的一段时间,没有家人来的日子,我找了个nanny.

结果,这个小子是被惯的小时候睡觉要抱着睡,大了点吃饭乱跑,后来在大点还得看电视才能吃,当然我说的是在他3岁前,后来这些坏毛病,都被我给板过来了,那是花费了巨大的精力的。。。


在说小二,6周上托儿所,无任何不良嗜好,小时候,放床上就睡觉,吃饭在highchair, 长势很喜人。而且非常乖巧.

所以,很难说上托儿所,对小孩来说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当然要是妈妈能不上班,在家带孩子非常好,

可是

1 那是要妈妈非常的坚强的,对我来说,我是受不了24 小时的带孩子,我更喜欢出去透透气,在单位上想像孩子的可爱的地方。回到家会很喜欢孩子的,毕竟一天没有看见了。

2 经济上也要可以吧。。。。

不能光说不看,有照片为证。。你们看吧!


看看 这哥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你在那里呀?是不是无论那里托儿所都一样呀?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